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阿里巴巴明年或在郑州设10家盒马鲜生门店

  12月26日消息,据河南省商务厅消息,2020年,阿里巴巴将再投资4亿元在郑州建设10家盒马鲜生O2O生鲜店,未来3年在郑州开设20家左右门店。双方还商定,将共同举办乡村振兴交流培训、村播大赛、直播等活动,继续举办电商扶贫县长研修班。

  随后,据大河财立方向阿里方面求证,盒马鲜生入郑计划属实。当前,其正在积极与郑州有关部门对接,争取在郑州落地这一“新消费”门店。但针就“一年投十店”之说,阿里方面暂未回应。

  据了解,今年以来,阿里巴巴与河南省的合作不断加强。8月22日,河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9月10日,阿里巴巴(河南)有限公司正式注册设立。目前,阿里巴巴在河南已有1200多名正式员工。

  此外,阿里巴巴方面负责人近日还透露了阿里巴巴在河南投资和业务开展情况。据介绍,前三季度,河南通过阿里平台网销额超过900亿元,继续保持全国第一梯队,其中初级农产品网销额36亿元,增长32%;河南是全国唯一实现阿里服务县域全覆盖的省份,已培育了75个淘宝村,44个淘宝镇。

  蚂蚁金服累计为河南46个县(市)提供了信贷,受惠人数达108万人,其中,三农用户获得616亿元贷款,涉农贷款全国第一;菜鸟物流已在32个县落地,明年将覆盖80%的县域,中部跨境物流枢纽中心已投资43亿元,一二期已投产运营。

  来源: 电商报 李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盒马鲜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