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快时尚不再“快” GAP等品牌竟然入驻了奥特莱斯

  挖掘下沉市场

  三季度增长的新店主要布局在江苏、浙江和山东等地,其中优衣库新增设6家,GAP无印良品各增2家。三季度依然以一二线城市为主要拓展区域,二线城市在新店占比中达到50%,值得一提的是四线城市正在加速扩张,镇江、淮安、清远等16个城市都引来了快时尚的新店入驻。几乎每增设一个新的购物中心,就有新的快时尚品牌入驻。

  优衣库和H&M在四线及四线以下城市下沉明显,优衣库的22家新店中有7家位于此,MJstyle有3家新店位于邢台、濮阳、宜昌;H&M有2家分别入驻衡阳、淮安。

  选址奥莱

  快时尚品牌不仅在增设新店上做了调整,在门店选址上也进行了调整。GAP与以往开在繁华地带的购物中心不同的是,今年的GAP紧跟奥特莱斯,奥特莱斯成为了GAP扩张的主要选址地,在GAP三季度的8家新店中,位于奥特莱斯的达到了6家。

  多元化市场

  无印良品在快时尚的基础上丰富了自身品牌结构,在今年的9月将首个鲜花蔬果市场引入云南,在各卖场分区的通道上,充分融合云南各种要素,让卖场分区之间产生关联性。同时,还巧妙连接本地特色,选用昆明当地花卉进行贩售,让每一位生活者都能全面体验“感觉良好的生活”。同时引入的还有Café&Meal MUJI以及Drink Corner(茶饮)。

  快时尚品牌们用各自的方式抵抗这一“经济寒冬”,小编认为被市场留存下来的都是胜利者。

  来源: 服装新闻网 时代飞鹰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快时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