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红旗连锁携手饿了么口碑 发力线上到家“新服务”

  11月20日,成都红旗连锁有限公司与饿了么口碑携手,宣布开启深度战略合作关系,逐步为川渝消费者提供线上便利超市外卖,推出城区30分钟无缝覆盖的到家服务。

  双方透露,饿了么口碑将为红旗连锁提供,包括分钟级即时配送、大数据精准营销及分析、大数据参考线上选品在内的一系列数字化运营能力,以及淘宝、支付宝、高德地图等多渠道营销服务。

  据悉,红旗连锁已根据饿了么数据指导,精选1000个SKU上线售卖,首批200家门店已上线,春节前将逐步完成500家门店线上业务覆盖。从购买生活用品,到餐饮鲜食,再到水果生鲜等品类,提供消费者多元的体验选择,“本地生活幸福社区”正在一步步成为现实。

  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表示,公司将对门店不断提档升级,增加生鲜、早餐、快餐等品类,充分运用大数据、云平台、智能技术,打造社区零售新模式。随着公司与饿了么口碑等线上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加快线上线下的融合。

  今年8月,口碑饿了么宣布建立数字化商超开放平台,从订单、配送、仓储等环节统一输出数字化成长能力。早先711等超市连锁品牌已经接入饿了么,在成都地区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

  引入连锁超市,提高APP超市栏目权重,拓展生鲜电商业务,能看出饿了么口碑在多元化业务扩张上不断加码,但目前的饿了么口碑也在面临着市场竞争加剧的挑战,首先是京东到家继续与沃尔玛加强合作推广商超外送业务,其次一些连锁商超资源如7-11也已经接入美团平台,也将对饿了么口碑产生一定压力。从饿了么新服务战略看,饿了么口碑要做未来现代服务业的中台,但离成为城市服务业跨越式升级的核心,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来源:封面新闻 记者:张越熙)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红旗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