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红旗连锁加快线上线下融合 今年门店将突破3000家

  红旗连锁成立19年来,见证了成都的快速发展,成都的老百姓也见证了红旗连锁的成长。红旗连锁将一如既往服务大众,方便人民,极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世如

  红旗连锁创建于2000年,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云平台大数据+商品+社区服务+金融"的互联网+ 现代科技连锁企业,是中国A股市场便利连锁超市上市公司。目前在四川省内已开设2900家连锁超市,是四川省及成都市"重要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重点联系企业"。2018年红旗连锁进店消费人次超4亿。

  对话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

  Q:近年来,"企业家精神","企业家作用"等关键词多次被提到。作为川商的代表之一,您是如何定义川商精神?如何看待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曹世如:我认为,川商精神就是面对事业要充满激情,面对竞争要勇于挑战,面对未来能够敢为人先,面对社会勇担责任。红旗连锁日常的经营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基本方式就是不卖假货,对老百姓的身体健康负责。来源社会,更要回报社会。

  Q:在成都,红旗连锁可以说是伴随着每个人的成长不断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下一步,红旗连锁还会有哪些新的改变和创新?

  曹世如:从2017年开始,红旗连锁就将大数据融入了日常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市场分析当中,建立了红旗云大数据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市民和整个行业。2018年,公司率先上线刷脸支付方式,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下一步,我们还会叠加更多的便利服务措施,在门店内增加更多的早餐与午餐服务,创造更好的购物环境。

  Q:随着电商的凶猛来袭,传统的线下零售店和电商之间的界限正在逐渐消失。红旗如何拥抱变化,应对互联网电商的冲击?

  曹世如:红旗有不可替代的优势,那就是方便、实惠、放心,红旗连锁始终是消费者的好邻居,就在他们的身边。

  随着电商和实体店之间的界限逐渐消失,红旗也在不断探索创新,与一些线上巨头企业展开密切合作,寻求符合企业发展之路。准确地说,红旗连锁是一家线下线上融合的互联网+现代科技连锁企业。例如,我们与新希望、小米作为三家主发起人合作成立了新网银行,并且与中石化、四川发展、四川能投、永辉超市都有战略合作,也与美团、饿了么在业务上开展友好合作,这些都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一部份。

  Q:目前,红旗连锁在四川境内已经有2900家门店,未来发展有什么规划?

  曹世如:今年,公司门店预计将突破3000家,大量增加生鲜店,提供早餐、午餐服务的门店,以及24小时服务的门店。同时,公司还将大量增加无人售货服务网点,加速扩张和渠道下沉,进一步方便四川广大消费者。

  (来源:头条四川)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红旗连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