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欧莱雅董事长:电子商务是几百年来最大的商业革命

  在“数字化时代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分论坛上,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重量级嘉宾围绕“数字化时代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电子商务为打造对外开放新格局提供了新平台,促进了世界经济贸易的普惠共赢。

  与会嘉宾认为,数字化时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得到广泛应用,共享经济等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推动了生产和流通环节的深度融合,强化了供给和需求两侧的精准匹配,在国际现代经济体系中的分量与日俱增。 

  欧莱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让·保罗·安巩:电子商务是几百年来最大的商业革命,可以非常好地帮助到整个消费品市场的发展。它打破了很多边界,一方面促进消费,它可以让消费者购买的行为更加便利,一方面也有利于开放,让商品的进口非常地便利,所以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德勤全球战略委员会主席 乔礼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平台经济”涌现,特别是在中国。对国际品牌而言,可以通过这一渠道进入中国市场,把握中国巨大的消费潜力所带来的机会,获得超出传统模式的大量优势。另外,这些平台在中国也展现出了前沿的创新能力,除了带动外资进入中国以外,中国也能够利用这些平台输出创新能力,将中外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在论坛上,嘉宾们肯定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巨大成就,认为可以通过交流互鉴和技术合作,努力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推动发展的最大增量,为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国际贸易中心执行主任 阿兰查·冈萨雷斯: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最不发达地区的互联网接入率还很低。电子商务的发展,不仅涉及购买,而且还涉及很多基础设施建设,这有利于弥补数字鸿沟。目前中国、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都在制定相应的电子商务规则,这都有利于电子商务发展,有利于填补数字鸿沟。(来源:央视)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