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瞄准中国市场,老佛爷百货开10家店的计划能实现吗

  近日,法国老牌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

  老佛爷百货首席执行官Nicolas Houzé在现场宣布,未来将进一步扩大中国业务,预计到2025年中国门店数量最多可达十家,中国市场年营收将达10亿欧元。老佛爷百货这个愿景能顺利实现吗?

  回顾过去,老佛爷百货在中国的道路走得并不顺利。早在20年前,老佛爷百货就首次进驻北京王府井大街,但好景不长,由于亏损,开业一年后老佛爷百货就关店撤出了。2010年老佛爷宣布计划在华开设10至15家门店,但后来搁置了该计划。

  2014年,老佛爷二次入京,进驻北京西单商圈,这也是老佛爷当时在中国的第一家店。不过实行差异化打法——自营买手店、主推设计师品牌却没能让老佛爷百货在北京大火起来。

  老佛爷:中国上海店是新里程碑

  老佛爷百货在中国第二家店选择在有着“魔都”之称的上海,中国商报记者了解到,老佛爷百货上海旗舰店位于陆家嘴中心L+Mall,共有2.5万平方米的购物空间,设有四层零售区域和地下一层餐饮区域,超过215个品牌入驻。

  Nicolas Houzé表示:“对老佛爷百货而言,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日趋增长,同时也是我们拓展国际业务版图的战略核心。上海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是老佛爷百货在华业务布局的新里程碑。”

  把上海店的开业当成新里程碑,老佛爷百货似乎是打算重新出发,占领市场。然而陆家嘴商圈内百货商场林立,附近还有上海中心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IFC Mall)等竞争对手。老佛爷百货何来的信心?

  中国商报记者了解到,老佛爷百货选择这个地理位置是看中了周边的消费者。据悉,约有56万白领在陆家嘴及周边地区工作,其中有3万人在L+Mall办公区上班。老佛爷百货还表示,陆家嘴地区有约16万具备强大购买力的本地居民,或蕴藏巨大购买力。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老佛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