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法国老佛爷百货计划在华开设10家门店

  红商网零售业频道10月29日报道,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法国老佛爷百货计划到2025年时在华开设10家门店。该公司估计,到2025年,其中国门店将创造10亿欧元的销售额,约占集团总销售额的15%。

  法国老佛爷百货首席执行官乌泽在上海总面积达2.5万平米的第二家在华分店开业后的受访中表示,“我们将很难在法国再大举扩张,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中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是老佛爷百货的战略市场,也是我们国际扩张战略的核心。”显然,该公司正押注于中国消费者支出能对饱和的法国国内市场形成补偿。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籍消费者已经成为老佛爷百货59家法国门店的一个主要收入来源,在其巴黎门店销售额中占三分之一。但由于人民币贬值,今年中国游客的海外支出大幅放缓。

  老佛爷百货曾在上世纪90年代尝试进入中国市场失败后,于2013年重返中国,在北京开设了一家4万平方米的门店,提供一系列奢侈品牌和小众时尚品牌。该公司透露,这家门店于两年半前实现了盈利,翻新后,其销售额正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据了解,老佛爷百货在华门店是通过与香港服装制造商I.T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运营的。I.T表示,在截至2月28日的一年里,该合资企业亏损2780万港元(合35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合资企业利润份额下降,主要是由我们第二家老佛爷百货门店开业前的相关支出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老佛爷百货曾于2010年宣布计划在华开设10至15家门店,但后来搁置了该计划。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老佛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