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又“跨界”,这次联手的是宝沃汽车

  在品牌跨界越来越流行的今天,那些看起来越是没有交集的品牌,跨界效果反而会越好。

  比如咖啡与汽车。咖啡是快消品,汽车则是高单价消费品,这样的案例乍一听或许有些不可思议,但其实不然。

  近日,瑞幸咖啡联手宝沃汽车,做了一次联名跨界,推出“喝luckin 赢宝沃”活动。

  官方公告显示,用户使用同一账户在瑞幸咖啡APP、小程序累计消费3件及以上任意商品,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咖啡优惠券、“网红”鹿角吸管杯,以及最重磅的宝沃BX5汽车免费使用权(三天到一年不等时长)。

  财经专栏作家朱邦凌计算后发现,“以神州租车为例,如果租一年的宝沃BX5,需要付出的最低费用是74764元。”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了。

  并且对于京沪这样的限号城市来说,还一并解决了牌照问题,总体来看,这次活动对人们的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在活动效果上,上线当天,瑞幸通过千万级微信大号推送,活动消息迅速在社交圈刷屏;另外,超3000家门店联合杯套持续曝光及价值近亿元的奖品激励设置让宝沃汽车获得大量品牌曝光。

  10月21日,瑞幸公布的最新活动数据显示,已经有两名用户抽中“宝沃BX5汽车1年使用权”,10名用户抽中“宝沃BX5汽车1个月使用权”,13127名用户抽中“宝沃BX5汽车3天使用权”。

  目前,对于处在高速成长期的瑞幸来说,这样的跨界或许十分合适。

  华尔街投行KeyBancCapitalMarkets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APP显示出强劲的用户增长,装机量环比增长约32%。

  而根据数据公司QuestMobile消息,瑞幸MAU(月活跃用户)在2019年第三季度环比增长约51%,同比增长约460%。在2018年1月至2019年3月期间,活跃用户占总交易用户的平均百分比为70-80%。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跨界多元化发展是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的必然选择,但对瑞幸而言,更是瑞幸业绩增长,谋求更大发展突破的举措。

  此次瑞幸选择和宝沃汽车合作,正是看重这家成熟车企的严谨稳重,而宝沃也可以精确触达到瑞幸年轻的用户群体,对于双方来说,其实是一次互补营销。

  宝沃汽车于1919年在德国工业城市—不莱梅建立,已有百年历史,曾获得过欧洲红点设计大奖。

  10月16日,宝沃汽车正式签约知名演员雷佳音担任品牌代言人,当晚,雷佳音联合网络红人手工耿,来到位于北京密云的宝沃汽车工厂开启直播卖车活动。仅2个半小时,累计观看人数459万人次,共预订宝沃汽车1623辆,订单金额达2.2亿元,创2019年度整车厂商直播预订量新纪录。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