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又出新招,实体礼品卡到底值不值得买?

  瑞幸咖啡创立以来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创新潮流。8月26日,瑞幸咖啡再出新招,全渠道上线实体礼品卡,是否值得购买呢?

  众所周知,瑞幸咖啡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和高便利性受到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喜爱。上线之后,始终坚持买一赠一、充二赠一的优惠方式,带动咖啡文化以及咖啡消费在国内的普及8月27日,记者登陆瑞幸咖啡APP看到,目前仍执行买二赠一的优惠政策,相当于66折。

  240元买一张礼品卡是否实恵呢?据了解,瑞幸咖啡礼品卡内含15张24元的咖啡券,售价为240元,也相当于66折,适用于全场饮品。消费者充值成功后,咖啡券即可绑定到个人账户,有效期为期3年。卡片非常的大气有档次,用起来也很方便,在手机上的软件中就可以绑定操作。

  你也许会有疑问,优惠力度与平时充值一样,为什么要买礼品卡呢?首先,8月26日至9月18日,通过瑞幸咖啡官方渠道luckin coffee APP、小程序、luckin coffee天猫、京东旗舰店,购买瑞幸咖啡实体礼品卡,可以获得新款遇见昊然盲盒。对于粉丝们来说,不仅可以用礼品卡馈赠亲朋好朋友,还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盲盒,简直是一举两得。

  其次,礼品卡也可以作为各大公司节日发给员工的最佳福利,比发咖啡红包更有仪式感也更方便;同时也可以作为赠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大气又实惠。试想一下,你的闺蜜或兄弟过生日,实在很难挑到称心如意的礼物,送她一张瑞幸咖啡礼品卡,每次点单的时候,都会想起你的心意,是不是贴心又超值?

  截至2019年7月16日,瑞幸咖啡已入驻中国40个城市,门店数突破3000家。公司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