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预测2020年十大食品趋势

  6、万物皆可“酱”!

  将坚果、谷物、零食做成类似花生酱质感的产品?

  2020年,你或许可以吃到坚果做的“酱”。西瓜籽酱和澳洲坚果酱也是这一趋势下的两个新品类。

  未来,奶油纯素酱、鹰嘴豆酱都是值得我们大胆想象的酱料风味!

  7、儿童食品新思考

  食品品牌将更关注下一代。他们将缩小“饮食代沟”,并考虑研发更符合年轻一代口味的产品。有机鸡块?三文鱼鱼棒?或是发酵食品、调味食品或富含鲜味的食品,由可替代面粉制成的多彩多姿的面食,这些对于未来“千禧一代”的父母们来说,都是可以提供给孩子的美食菜单。

  8、 糖,简约不简单

  糖不会完全消失。但除了白砂糖、甜菊糖、蜂蜜和枫糖浆,会有更多选择。

  从芒果、石榴、椰子和枣等水果中提取糖浆,这些看起来很新颖很天然的原料都可以制成有甜味的果酱。

  由高粱和甘薯等淀粉制成的甜浆可以与糖蜜或蜂蜜的深厚风味进行比较,并可用于烘焙和甜化饮料。一杯Swerve就等于一杯零卡路里的非血糖替代糖,它将赤藓糖醇与水果和淀粉状根类蔬菜中的成分结合在一起,制成颗粒,是糖果和棕色版本的甜味剂。

  9、荤素搭配

  想要美味和健康兼得,也希望在肉类和素食的选择中达到平衡的灵活主义者,可以期待未来更多的荤素搭配产品。

  虽然“植物肉”是2019年的热潮,但消费者不会完全排斥肉类和肉类品牌。在纯肉丸和汉堡中添加植物性成分,或者在传统的牛肉汉堡中加入30%的植物性成分,这类产品不仅“预算友好”,对健康、环保也很友好。

  在Live Real Farms推出复合蛋白奶,“动物+植物”能做到1+1>2吗?一文中,我们提到,“荤素搭配”一样是乳制品类创新的新方向。

  10、零度饮料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酒精的替代饮品,无酒精饮料也不断在市场上涌现。

  大部分饮料会选择保留酒精中的蒸馏方法,重现经典的鸡尾酒风味,从而创造出一种替代饮品的制作方法。

  越来越多的饮品主打“非酒精”的概念,如HopTea起泡茶,是真正由红茶制成的Hoppy茶;喜力0.0; Athletic Brewing Company非酒精类啤酒:Run Wild非酒精类IPA,Upside Dawn非酒精类金麦酒;Kate Wingman的长颈苏打水。

  英文来源:Whole Foods Market

  中文编辑:Claire,Bobo

  (来源:FBIF食品饮料创新)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