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旗下全食超市预测2020年十大食品趋势

  10月21日,亚马逊旗下美国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发布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大食品行业创新趋势,再生农业、西非食品、肉植混合产品和面粉新品种或将成为明年食品行业的新热点。

  全美最大的天然食品和有机食品零售商全食超市,汇集全球采购经验丰富的买手及专家,基于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对消费者的喜好研究,对2020年创新食品趋势进行了精细而大胆的预测。

  在过去两年,FBIF食品饮料创新曾对Whole Foods食品行业趋势进行报道,在去年的Whole Foods Market发布2019年十大食品趋势,新型大麻产品、人造肉零食和食品环保包装的预测依旧是行业明年关注的热点。

  下面FBIF将带大家看看全食超市预测的2020年十大食品趋势。

  1、再生农业也与食品息息相关

  继环保包装成为今年的大势后,明年再生农业创造的环境效益(如对气候变化产生的积极影响)也需要业内人士关注和推进。

  农民、生产者、学者、政府机构和零售商等都更深入地研究如何利用土地和动物。

  “再生农业”一词可以有多种理解,但总的来说,它指的是在农业和放牧业中,通过恢复退化土壤,改善生物多样性,增加碳收集这类措施创造可持续环境效益(比如对气候变化产生的积极影响)。这方面,一些支持“再生行动”的品牌也可以提供帮助。

  2、面粉大作战

  2020年各式各样的趣味面粉将进入市场,这意味着烘焙行业将更具包容性和冒险性。

  明年会出现很多十分有趣的水果和蔬菜风味面粉,比如香蕉面粉。此外,消费者更看重像无麸质食品这样的经典原料。

  比如,比起烘焙成型的面包和零食,散装和烘焙用的花椰菜面粉会更加吸引消费者。

  在薯片和休闲食品中,虎坚果面粉(Tigernut flour)正在取代传统的替代型面粉。此外还有各种美味的糕点开始由各类种籽面粉制成。

  随着消费者在烘焙上玩出更多新花样,含有蛋白和纤维的“超级面粉”也将加入面粉新品种的大潮流。让我们对面粉大战拭目以待!

  3、来自大洋彼岸的西非食物

  从土著超级食品到传统西非风味的食品,正在全球食品饮料行业中流行。

  西红柿、洋葱和辣椒,这些都是西非食物经常使用的原料,包括花生、姜和柠檬草也是当地食物里常见的佐料。

  全食超市认为,该地区的辛辣风味,刺激性调味料以及辣木、罗望子这样的“超级食品”有望加入果汁、调味品和蔬菜混合粉的队伍。

  4、可即食、可冷冻

  如何在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中抓住年轻一代的胃?“新鲜”将是消费者的一大诉求。市场上将出现更多可烹制的预包装食品。

  未来,带有咸味浇头的煮鸡蛋、腌制蔬菜、即饮汤和各种蘸料,这些都可以通过定量、方便携带的独立小包装呈现。

  由于营养棒添加了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它们将从常温货架转向冷冻柜。这类零食创新产品的出现意味着配料表的成分会变得更简单,同时也意味着消费者在选择代餐食品时可以减少顾虑。

  5、大豆不再称霸植物蛋白

  大豆一直称霸传统的植物性蛋白领域,而2020年,基于大豆的产品生产速度将有所放缓。

  明年,非大豆的创新混合物蛋白(如谷物和绿豆)将替代宣称“非大豆”的原料。为了保证植物蛋白粉的丝滑口感,并为食品带来一系列的植物基氨基酸,各大品牌会倾向于选择绿豆、大麻、南瓜、牛油果、西瓜籽和小球藻这类替代品。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