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全家便利店拟入榕 7-11福州已布局三店

  自7-ELEVEn确定落地福州以来,就有不少网友持续关注这一项目。近日,有消息称,7-ELEVEn已经在福州选址三个店址!正在加紧装修中!此外,全家也传出要进入福州市场!

  重磅!全家便利店拟布局福州!

  近日,有微博大V@福州城市建设爆料,世界三大便利店之一的全家,计划开拓福州、厦门和泉州市场!若消息属实,福州将坐拥7-ELEVEn和全家两大世界知名便利店!

  据悉,全家FamilyMart品牌1972年成立于日本,2004年,中国大陆全家FamilyMart在上海成立,以“Always new & fresh”追求不断创新特色的商品与服务理念,始终保持着超过2500款商品、每年70%的商品更新率面向消费者提供便利生活,致力于引领便利店行业最新潮流。

  东街口首店!或今年11月亮相!

  4月11日,7-11福建区域特许经营签约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这次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将在福州开展7-11便利店业务的,是三福百货。今年8月份,7-ELEVEn福建首店就已开启围挡装修,位置在东街口商圈(福州一中旁)!

  据悉,日本零售业巨头7-ELEvEn今年正式进军福建市场,福建首店最快11月与市民见面。

  东街口二店!正加紧装修中!

  随后,在今年9月,有网友爆料7-ELEVEn福州第二家门店也选址东街口附近,目前正在围挡装修中!位置就在东街口省府路口(供销大厦旁)三福旁边!

  福州第三店!选址北江滨CBD!

  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福州第三家7-ELEVEn,选址北江滨CBD福晟钱隆广场!有网友拍摄了现场照片,目前福州第三店已经在围挡中。

  厦门、泉州也将引入7-ELEVEn!

  2020年将是7-ELEVEn在福州区域大力拓展之年。据介绍,目前已初步划定九大目标区域,涵盖鼓楼区、仓山区各大商圈和台江区金融街等,计划全年开业20—30家门店,全部为直营店,满足更多区域消费者对高品质连锁便利店的消费需求。还有消息称,7-ELEVEn福州店有意引入福州本土鲜食。

  此外,福州、厦门、泉州将是未来5年内的拓展重点。为了提升门店覆盖面,预计明年年底之后,会接受加盟申请。

  7-11将引入福州本土鲜食!

  7-Eleven便利店诞生于美国,后由伊藤洋华堂引入日本,从1975年开始变更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在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合计超过6万家门店,是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店。在2018年的中国连锁便利店十强排行榜中,7-Eleven便利店稳居第一!据了解,7-11便利店进入福州,将引入福州本土鲜食,引燃市场竞争格局。

  据福州市商务局透露,罗森便利店有意与我市企业进行投资合作,但尚未找到合适的合作对象。这意味着,未来若有合适合作对象,罗森便利店也有望入榕!目前,福州主要品牌连锁便利店涉及约10个品牌,如万嘉超市、六意、永辉生活等。随着行业巨头的加入和福州加快推动相关政策落地,福州便利店行业或将逐渐迎来质变。

  (来源:乐居买房)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