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商品便利店加盟,用共享经济思维彻底解决传统流通痛点

  现有零售模式下,传统实体零售基础设施建设脚步依旧缓慢,线上购物增长主要依赖用户流量获取和转化,无论线上线下都引领消费升级;另一方面,国内消费升级引发需求结构性变化,零售商只有主动变革,把握行业方向,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因此,零售新物种产生具备必然性。长期来看,新零售必将通过品质升级和便捷式体验满足用户需求,引领消费回归本质;但目前,以特定垂直品类切入,经供应链提效、渠道融合、业态创新、数据化驱动等环节重塑的各种新零售业态为新零售引领消费升级的初步尝试,其盈利模式有待验证,而对可持续发展模式的探索需要我们对新零售中最为重要且被反复提到的“人、货、场”进行重构。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全新平台“星链”,进一步整合供应链上的中小零售商,打造集O2O商店、消费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未来商店。周国辉表示,通过“星链+服务”的模式,每一个小的零售商店都可以成为网上大超市,在三四线城市甚至村镇的零售网点都可以买到与沃尔玛、家乐福等大超市同样品牌、同样品质的商品。

  新零售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渠道和消费场景。从广告和推荐开始,商家试图种草消费者,使其对产品形成需求欲望。消费者既可线上高效率搜集产品的全面信息,也可通过线下专柜进行试用体验;货比三家后,寻找性价比最高且方便快捷的消费方式。消费者可选择线上支付购买,然后线下门店自提或享受送货上 门服务;也可选择线下支付购买,即时带走或者享受到家服务。消费者使用产品后根据消费体验进行反馈,若体验良好,那么部分消费者会进一步推荐给其他消费者;若产品存在问题,那么线下可提供维修、保养、退换货等服务。相比线性冗长、资源散乱的传统流通模式,万福客总部怡亚通星链代表的新流通呈现出扁平化、集约化、共生化的特征,用共享经济思维彻底解决传统流通痛点,重塑新流通新格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