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调查:Z世代购物习惯或推动实体店复兴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据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的一项新调查显示,81%的Z世代喜欢在商店购物,73%的人喜欢在商店里发现新产品,超过一半的人表示在商店购物可以让他们脱离社交媒体和数字世界。

  该调查表明,14岁至24岁的消费者绝大多数更喜欢在商店购物,主要是出于心理健康方面的原因。

  实体店提供了一种新型的“零售疗法”,58%的受访者表示,浏览“货架”和“衣架”可以让他们脱离社交媒体和数字世界。

  “尽管是第一代完整的数字原住民,Z世代将实体零售视为一种与社交媒体压力“脱节”的方式,”该调查指出。

  此外,这项调查对四代人中的1500名消费者进行了抽样调查。调查还发现,由于Z世代压力特别大,他们往往比其他几代人更倾向于购买健康类产品。

  调查还显示,零售商也应该更加注意顾客服务和购物体验,无论是在商店还是在网上,因为糟糕的体验会阻止Z世代消费者的购物欲望。(来源:新浪 焱燚)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实体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