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皇马进口红酒加盟酒庄实体店,由“交易型”消费转向“内容式”消费

  根据《QuestMobile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秋季大报告》显示:2018年9月移动互联网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1.2亿人,移动互联网市场接近饱和。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人口红利已经消失。随着线上流量红利的枯竭,线下场景势必重回流量主战场。皇马进口酒业通过一站式葡萄酒销售模式回归了实体,覆盖1公里以内的消费流量,在线下找流量的同时也通过消费达到变现作用,并新定义葡萄酒的体验。

  事实上,零售业态的核心是体验式消费,而这也是电商的最大短板。零售回暖说明消费方式的回归,说明单纯线上购买在回归线下,也说明了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本身的转变,更加倾向于体验式消费,我们也可以叫做由“交易型”消费转向“内容式”消费。葡萄酒零售业态对于专卖店和专业店的需求很高,而这两种业态也成为今年上半年零售业增长最快的!

  很多人其实没有搞懂。卖给谁是很重要,但不是根本,根本是需求,这是一切营销的核心。人的消费受环境的影响太大,不确定性因素太多,但真正的内心需求才是关键。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零售业态回暖的根本问题,它解决的是终端体验的问题,强调的是产品和服务的内容。零售回暖是一种市场化、自然发展的必然结果,虽然从中可以看出宏观调控的影子,也体现出了一定的结构性调整的红利,但更多,还是一种消费形态的主动选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零售终端更容易满足消费需求的改变和对体验式消费的追求。皇马进口酒庄拥有全球买手团队随时响应个性化采购需求,深度满足顾客。全球定位,全球采购,直接引进2000多个厂商、3000多个品牌的进口商品和特色食品,为专营店提供全球精品集合系列、100多个国家、数万款进口优品的一站式采购;免去出境采购、四处奔波之苦,全线覆盖不同顾客需求,满足不同消费档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