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全球主要奢侈品牌上半年财报PK

  L Brands(LB.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下滑29% 市值约为52亿美元

  美国内衣品牌维密母公司L Brands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下跌1.4%至55.3亿美元。其中核心品牌维密第二季度销售额大跌7%至16.1亿美元,已经是连续5个季度下滑,该品牌上半年销售额下跌5.9%至33.14亿美元。

  Inditex(ITX.BM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2% 市值约为856亿欧元

  在截至7月31日止的上半年内,Inditex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7%至128.2亿欧元,毛利率为56.8%,与去年同期的56.7%基本持平,毛利润同比增长7%至73亿欧元,净利润增长10%至15.5亿欧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

  H&M(HM-B.STO)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48% 市值约为2769亿瑞典克朗

  在截至5月31日的半年内,瑞典快时尚巨头H&M销售额同比上涨10.5%至1084.89亿瑞典克朗约合1466亿人民币,毛利率为52.9%。第二财季,H&M集团销售额大涨11%至574.7亿瑞典克朗约合421亿人民币。

  迅销集团(9983.TYO)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1% 市值约为7万亿日元

  在截至5月31日的前9个月内,日本快时尚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7%至1.82万亿日元约合1156亿人民币,经营利润增长3.7%至2476亿日元约合157亿人民币,净利润同样上涨7%至1586亿日元约合100亿人民币,均创历史新高。

  Gap集团(GPS.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下滑25% 市值约为72亿美元

  Gap集团在截至8月3日的第二季度内销售额同比上涨2%至40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4%,毛利率为38.9%,净利润大跌43%至1.68亿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上半年Gap集团销售额下跌1.9%至77.11亿美元,净利润大跌14.3%至3.95亿美元。

  Urban Outfitters(URBN.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下滑20% 市值约为26亿美元

  在截至7月31日的六个月内,Urban Outfitters集团销售额同比下滑1.2%至18.26亿美元,净利润大跌30%至9290万美元。第二财季内,该集团销售额同比下滑3%至9.62亿美元,净利润大跌35%至6030万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

  Abercrombie&Fitch(ANF.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下滑19% 市值约为11亿美元

  美国服饰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在截至8月3日的第二季度内的净亏损较上年同期的390万美元扩大至3110万美元,主要受Hollister等品牌旗舰店关闭影响,销售额则几乎与上年同期持平录得8.4亿美元,同店销售额无增长。

  Arcadia

  正在进行破产重组的英国快时尚集团Arcadia日前发布去年全年业绩报告,营业额下跌4.5%至18亿英镑,营业亏损则录得1.38亿英镑,上一财年为盈利1.19亿英镑。Arcadia集团表示目前正处于一段艰难的时期,业绩的下滑主要受全球零售大环境低迷影响。Nike(NKE.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17% 市值约为1097亿美元

  在截至5月31日的第四季度内,美国运动服饰巨头Nike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4%至102亿美元,季度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大关,但净利润同比大跌13.2%至9.89亿美元,是该集团7年来第一次不及分析师的盈利预期。期内,Nike在大中华区销售额大涨25%至6.74亿美元。

  adidas(ADS.ETR)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46% 市值约为550亿欧元

  adidas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内销售额同比增长4.2%至55.1亿欧元,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41.2%增至50.4%,净利润大涨34%至5.31亿欧元,主要得益于adidas和Reebok两大品牌的业绩增长。期内adidas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收入增幅为8%,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录得14%的强劲增长。

  Puma(PUM.ETR)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50% 市值约为101亿欧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半年内,德国运动品牌Puma销售额同比大涨15.5%至25.46亿欧元,净利润则大涨45%至1.44亿欧元。第二财季内,Puma销售额同比上涨16.9%至12.2亿欧元,净利润大涨59.7%至4970万欧元。

  Under Armour(UAA.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0% 市值约为92亿美元

  美国运动服饰品牌Under Armour在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上涨1.5%至23.96亿美元,净利润录得512.8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亏损1.25亿美元。第二财季集团销售额为11.9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的11.7亿美元几乎无增长,但净亏损已收窄至1730万美元。

  lululemon(LULU.NASDAQ)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59% 市值约为259亿美元

  加拿大瑜伽运动服饰集团lululemon第二季度营收大涨22%至8.834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幅为15%,净利润大涨31%至1.25亿美元,均超过分析师预期。值得关注的是,lululemon市值已赶超Puma和Under Armour,成为仅次于Nike和adidas的全球第三大运动品牌。

  Foot Locker(FL.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下滑30% 市值约为44亿美元

  多品牌鞋履零售商Foot Locker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下跌0.4%至17.7亿美元,同店销售增幅仅录得0.8%,净利润则大跌32%至6000万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不过Foot Locker的库存同比下跌2.2%至12.3亿美元。

  Champion母公司(HBI.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5% 市值约为57亿美元

  美国运动休闲服饰制造商HanesBrands在截至6月29日的六个月内销售额同比增长5.1%至33.48亿美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4.4%至3.82亿美元,净利润增长6.1%至2.33亿美元。第二财季集团销售额增长3%至17.6亿美元,经营利润增长6%至2.34亿美元,净利润则增长9.5%至1.54亿美元。

  (UGG母公司(DECK.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16% 市值约为43亿美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一季度内,UGG母公司Deckers集团销售额同比大涨10%至2.77亿美元,其中UGG销售额增长1.5%至1.385亿美元,Hoka One One销售额则猛涨69.2%至7950万美元,Sanuk品牌销售额大跌23.5%至1870万美元,Teva品牌销售额下跌4.3%至3830万美元。

  Columbia(COLM.NASDAQ)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0% 市值约为68亿美元

  美国户外运动服饰集团Columbia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大涨11%至5.26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上半年销售则增长8%至11.8亿美元。期内,Columbia在最大的市场美国的销售额大涨13%,在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1%,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额则上涨8%。

  Gildan集团(GIL.TSE)

  自今年以股价累积上涨19% 市值约为100亿美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加拿大服饰制造商Gildan Activewear销售额同比增长5%至8.02亿美元,创季度收入新高,但稀释后的净利润大跌8.5%至9970万欧元。期内,集团旗下运动服装部门销售额同比上涨6.5%至6.66亿美元。

  欧莱雅集团(OR.EPA)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4% 市值约为1403亿欧元

  全球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的销售额同比增长9.8%至72.6亿欧元,净利润增长2.5%至23.3亿欧元,上半年销售额则大涨10.6%至148.1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的6.6%明显提升。

  Coty集团(COTY.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54% 市值约为79亿美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美妆集团Coty销售额同比下跌8%至21.2亿美元,净亏损则从上年同期的1.81亿美元扩大至28亿美元,主要受消费品牌减少了30亿美元影响。

  雅诗兰黛集团(EL.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49% 市值约为711亿美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内,雅诗兰黛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8.9%至35.9亿美元,但净利润大跌15.5%至1.57亿美元。2019财年全年,集团销售额增长9%至148.6亿美元,净利润较2018财年大涨61%至17.9亿美元。

  资生堂集团(4911.TYO)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5.6% 市值约为3万亿日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上半年内,日本最大美妆集团资生堂销售额同比增长6%至5646.5亿日元约合375亿人民币,净利润同比大涨10%至524.5亿日元约合34.8亿人民币。报告期内,资生堂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大涨15.9%至1076.8亿日元约合71亿人民币。

  Ulta Beauty(ULTA.NASDAQ)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下滑8% 市值约为133亿美元

  美国化妆品零售商Ulta Beauty 2019年第二财季销售额同比大涨12%至16.7亿美元,净利润增长8.7%至1.61亿美元。由于美国市场表现较差,Ulta Beauty已经下调销售额指引,预计2019财年销售额将增长9%至12%,低于此前预估的低双位数增长。

  宝洁集团(PG.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33% 市值约为3072亿美元

  得益于价格上涨和消费者对美妆产品的强劲需求,宝洁在截至6月30日的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3.6%至170.9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计的168.6亿美元,但录得净亏损52.4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达18.9亿美元。

  联合利华集团(UL.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13% 市值约为1653亿美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联合利华营业额同比下跌0.9%至261亿欧元,净利润则轻微下跌至32.1亿欧元,其中集团在第二季度的营业额也下跌0.1%至137亿欧元。尽管业绩表现不及预期,但联合利华依然对2019年持谨慎乐观态度,预计全年销售额将录得3%至5%的增长。

  Interparfums(ITP.PA)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28% 市值约为18亿欧元

  意大利香水制造商Inter Parfums第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大涨11.3%至1.66亿美元,净利润大涨13%至1230万美元。报告期内,集团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增长8.7%至1.256亿美元,美国销售额大涨20.4%至4060万美元,中东和欧洲的销售额分别增长28.8%和3.6%,在包括中国的亚洲市场销售额增长7%。

  欧舒丹(0973.HK)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6% 市值约为236亿港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内,欧舒丹销售额同比大涨18.8%至3.525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6.2%。其中,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9.6%至2.42亿欧元,主要得益于电商业务和新开门店的贡献,批发销售额则大涨43%至1.105亿欧元,主要受新收购的护肤品牌ELEMIS销售增长推动。

  Pandora(PNDORA.CPH)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17% 市值约为312亿丹麦克朗

  丹麦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第二季度销售额大跌10%至46.9亿丹麦克朗约合49亿人民币,净利润暴跌50%至5.26亿丹麦克朗约合5.52亿人民币。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Lacik表示,业绩的下滑主要受实体店客流量减少影响,但强调品牌正在加速革新。

  Tiffany & Co.(TIF.NYSE)

  自今年以来股价累积上涨16% 市值约为116亿美元

  受游客支出减少的影响,美国奢侈珠宝品牌Tiffany在截至7月31日的三个月内的销售额同比下跌2.7%至10.5亿美元,净利润则下跌6%至1.363亿美元,但依然超过分析师预期。上半财年,Tiffany销售额下跌3%至21亿美元,净利润减少9%至2.61亿美元。

  (来源:时尚头条网 Yohanna)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奢侈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