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投放4.5万瓶飞天茅台 几小时被抢光

  记者9月5日拨打了永辉超市客户电话,一位客服人员承认永辉已向全国市场投放了4.5万瓶飞天茅台,但她表示,“昨天几个小时已全部被抢光”。

  爆料:永辉超市投放21吨酒 每人每天限购两瓶

  一位网友通过今日头条号,发布了一条消息吸引众多网友围观。

  该网友写道:45000瓶合计约21吨53%vol、500ml飞天茅台喜降永辉超市。为了表明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该网友还附上一张落尾款为永辉超市的《告消费者书》。

网友爆料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从《告消费者书》中看到,该活动是为了喜迎中秋佳节及国庆华诞而开展的。同时为了避免黄牛囤货、哄抬市场价格,《告消费者书》表示,消费者可到线下的客户服务中心预约登记,也可于9月4日后在永辉超市APP永辉生活上进行实名制预约。

  预约成功后,永辉超市将通过后台数据进行筛选并根据每次到货情况通知消费者购买。价格方面,《告消费者书》指出,将严格按照贵州茅台酒厂的指导价1499/瓶进行销售,每人每天限购两瓶。《告消费者书》的落款日期为8月21日。

  该网友还指出,9月5日早晨,永辉超市(永辉生活)在首页位置,发布了一则公告:系统原因,茅台筛选购买暂时无法上线,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该网友质疑其这种“耍猴式”营销要不得。

网友爆料截图

  走访:现场暂未发现售卖 工作人员称“不知道预约”

  那么,该网友爆料的信息是否属实呢?

  红星新闻记者今天下午走访了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两家永辉超市。在东二环的一家永辉超市内,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只摆放着一些白酒在售卖,但没有发现茅台酒。

  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后,一位工作人员说,超市比较小,没有售卖过飞天茅台。至于现场及APP上能否预约的问题,该工作人员声称“不知道,没有听说过”。

  该工作人员建议“可以到339电视塔或者位于建设路与一环路交叉路口的永辉超市去问问,因为这两家比较大”。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又来到339电视塔下的永辉超市内发现,现场也未售卖飞天茅台。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没有售卖飞天茅台,建议记者换其他的系列酒。“一直缺货”。而对于能否预约飞天茅台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说,“不知道,没有听说过可以预约”。

  另外,红星新闻记者登录永辉生活APP上,输入“飞天茅台”的字样,除了显示有茅台迎宾酒、茅台王子酒之外,没有飞天茅台。而网友爆料的公告,红星新闻记者暂未发现。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茅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