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零售业“末日”情绪持续发酵,塔吉特为何能独善其身?

  塔吉特的股价突破每股100美元。

  塔吉特年来一直是近年来一直是一只引起分歧的股票。看涨者声称,其规模和数字增长将帮助其在不断变化的零售市场保持与时俱进,而看空者则警告称,该公司可能仍难以跟上亚马逊和沃尔玛的步伐。

  不过,塔吉特的股价最近突破每股1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让看跌者噤声,吸引了大批看涨人士。该公司收入同比增长4%,至184亿美元,超出预期1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24%,至1.82美元,也超出预期0.20美元。

  这些总体数据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应该更深入地研究塔吉特第二季度报告击溃熊市的四个主要原因。

  与竞争对手相比增长强劲

  对许多实体零售商来说,保持同店销售的正增长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不过塔吉特的复合增长率在过去一年依然强劲,第二季度3.4%的复合增长率轻松超过了3%的预期。

  预计塔吉特今年第三季度和下半年的利润也将增长3.4%。该公司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其门店客流量增加、每位购物者的购买量增加,以及对其服装、家居、美容和杂货产品的强劲需求。第二季度末,该公司返校和返校产品的“初步业绩令人鼓舞”。

  塔吉特百货的增长也表明,其重塑战略正在取得成效。该战略的目标是,今年对300家门店进行改造,改善装潢、灯光、显示器,并整合其数字服务。

  该公司强劲的利润增长与梅西百货和彭尼百货的惨淡业绩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两家公司最近几个季度的利润增长分别为持平和负值。

  强劲的数字增长

  塔吉特的数字业务第二季度增长34%,对公司整体增长贡献1.8个百分点,延续了过去一年30%-50%的数字公司增长势头。

  塔吉特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其当日送达服务——接单、开车和发货——的日益流行,这些服务都加固了其对抗沃尔玛和亚马逊的壁垒。它还利用其庞大的实体店网络作为物流中心来对抗亚马逊。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塔吉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