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回应将拆分小鹿茶为子公司:不予置评

  8月22日讯,针对有媒体报道称瑞幸推出“小鹿茶合伙人”计划,或将拆分小鹿茶为子公司,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有媒体报道,瑞幸咖啡针对旗下新品小鹿茶推出了合伙人经营模式,首批“小鹿茶”门店将于今年10月中旬开业。

  从瑞幸咖啡客服得知,新开的小鹿茶门店与原有的瑞幸咖啡门店有所区分,更偏向于茶饮市场,门店售卖的产品除了30余款新品茶饮,也包括瑞幸主打的几款咖啡。同时,门店将采用全新的店面招牌“小鹿茶”,并标注“瑞幸咖啡旗下品牌”,店面风格相对年轻化。

  瑞幸咖啡客服称,瑞幸将针对小鹿茶开发独立的APP,与瑞幸咖啡APP互通,用户信息和优惠券在两个APP中互通。用户在小鹿茶门店下单后,消费数据将接入瑞幸咖啡系统。

  早在今年4月,瑞幸就在其自家APP上线了4款“小鹿茶”,包括桃桃芝士红宝石茶、芭乐芝士红宝石茶等,率先在北京广州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测试。7月8日,瑞幸咖啡宣布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正式杀入茶饮市场。8月19日,瑞幸开始涉足茶饮周边产品,上线了首款“鹿角杯”+遇见昊然系列盲盒,鹿角杯官方售价139元/个。

  来源: 铅笔道 希言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瑞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