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云泰进驻成都天府广场,围挡原远东百货

  空置近两年时间后,天府广场百扬大厦裙楼商业正式迎来新的管理对象——云泰商业。本周三,云泰的巨幅产品广告完整于临街一侧围挡,百扬大厦正对天府广场的外挂电子屏则不断滚动播出云泰商业的广告片。

  据独家消息源,云泰已正式启动了对该项目的规划定位工作,计划明年对外营业。

  此次合作,为云泰整租百扬物业,商业裙楼包含地下1层至8层,商业建筑面积近6万方,交易价格暂不详尽。

  云泰商业为云南城投、中国银泰、天津云泰于2018年4月联合投资成立的商业管理公司,牵头人为原天津大悦城总经理吴铮。

  云泰商业的品牌招引及管理能力究竟几何?我们从早前成都银泰城的新引入情况可见一斑。根据最早三方协议,云泰曾短暂管理了成都银泰城一段时日,为银泰城品牌提档焕新带入了成果。

  今年2月,我们曾独家刊发过关于对天府广场商圈的回顾文章《首店回归!盘点成都天府广场商圈66年发展史》。

  文中我们提及无论是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生活方式品牌Canopy亚太首家酒店进驻天府广场商圈,还是星巴克在入蓉13年之后以臻选?门店重新回归(成都第一家星巴克即是2005年开设于天府广场东侧),抑或是KFC落户一家旗舰店,种种迹象表明国际品牌已是率先重新押注天府广场。

  除开商圈内在营的地铁商业—今站购物中心,如今仁和三期工程(原锦城艺术宫)已正式进入了爆破施工阶段。高新仁和新城的实力复苏令人对这座更为核心的物业增加了期待与信心。

  至于一街之隔的星汇·保利mall,从外挂广告画面的变化似乎可以感受到这座项目未来的扑朔迷离。我们也曾直接联系过项目关系方保利商业与中强实业的高层,并未获得直接肯定的回复。

  至少,随着云泰进驻百扬,天府广场商圈离真正的回归似乎又进了一步。

  (来源:购成都  曹屹林 )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远东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