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状告特斯拉 因其太阳能板引起店面火灾

  北京时间21日消息,沃尔玛周二向纽约一家法院提起诉讼,称特斯拉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导致其至少七家门店发生火灾。

  沃尔玛在诉讼中称,大火烧毁了大量商店商品,店面需要大量维修,总计造成了数十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根据诉讼,截至2018年11月,至少有七家沃尔玛商店,包括马里兰州丹顿市和俄亥俄州比弗克里克市在内的门店,因特斯拉的太阳能系统遭遇火灾。

  沃尔玛在法庭陈述的文件称,这是由于特斯拉公司多年来的严重疏忽和所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未能达到行业标准而引发的违约行为。特斯拉曾承诺其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够在数百家沃尔玛门店的屋顶上安全运行和维护。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从2010年开始使用SolarCity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板,大约有240家沃尔玛门店的屋顶都有安装。

  2016年,特斯拉斥资26亿美元收购了SolarCity,这是一家由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两位堂兄弟创办的太阳能销售和安装公司。

  此外,特斯拉还面临着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U.S. 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的一项调查。此前,全球多名Model X和Model S车主表示,他们的汽车自燃。

  目前,特斯拉没有就此事立即发表置评。

  在周二美股盘后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1.49%。(来源:新浪)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