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设立合资公司进入大中东及印度市场 开启国际化

  7月22日,瑞幸咖啡官方消息,瑞幸咖啡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

  双方表示,大中东及印度地区拥有广泛的市场和发展前景,通过合作,瑞幸咖啡将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商业模式走向全球,并与Americana集团一起助力大中东及印度地区新零售产业的快速崛起,为该地区的餐饮零售行业带来一次革命性的改变,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Americana集团于1964年在科威特成立,业务包括食品制造、分销和餐厅运营。并于60年代年率先将快速服务餐厅概念引入了市场。该集团主要设有两大业务板块,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埃及等13个国家经营着1900家餐厅,并拥有25个食品生产基地,为中东及北 地区内外的20 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服务。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中国厦门,2019年5月17日登陆纳斯达克,截至2019年7月16日,瑞幸咖啡已入驻中国40个城市,门店数突破3000家。公司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

  据介绍,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和Americana集团CEO Kesri Kapur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李思谊)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瑞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