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携小鹿茶进军新茶饮市场 满足用户多元化消费需求

  现如今咖啡及茶饮行业市场向好,但竞争也愈发激烈,在多数人眼中,咖啡和茶饮是时髦和高雅的象征,并且拥有独特的口味和消费场景体验,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新式饮品的“魔力”越来越大,不仅使业内品牌各出奇招抢占市场份额,也引得其它行业纷纷入局分羹。

  十余种新品  为夏日带来清爽和冰凉

  近日,咖啡行业的新领军品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也有了新动作:在全国40个城市近3000家门店推出10余款小鹿茶产品,既有市场上目前比较流行的芝士水果奶盖茶,也有炎热夏天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和冰爽的手摇茶,另外还有传承经典的牛乳茶。此次瑞幸咖啡正式邀请当红人气明星刘昊然全新代言宣布进军新茶饮市场,也是瑞幸咖啡上市后在品类扩张上的又一重磅举措。

  进入夏季,饮品的消费市场也进入了高峰期。对于瑞幸咖啡而言,当下也是饮品进行升级、布局、创新重要节点。瑞幸咖啡进军茶饮行业有着较大的优势,匹配和满足满消费者的诉求让瑞幸咖啡的茶饮新产品持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

  五方面优势 解决整个行业痛点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在7月8日瑞幸咖啡战略级新品发布会上讲到:“瑞幸咖啡进军新式茶饮,既符合luckin coffee的企业愿景,也是对于顾客需求的一个回应。”那么,瑞幸咖啡会怎么做小鹿茶呢?据记者了解,在产品系列上,除了此次推出的10余款小鹿茶产品,未来瑞幸咖啡还会不断扩大其他的品类,更有值得喜欢和期待的气泡茶等待上线。

  据介绍,小鹿茶在五个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首先瑞幸咖啡分别从台湾和福建武夷山聘请了两位茶大师,帮助选材、监制;另外还选择了其他方面的茶底,比如山雾乌龙以及来自德国的红宝石茶;第三,所有水果均选用的是NFC鲜榨果浆,选取最有风味的红心芭乐尤利克、柠檬、台农芒果、久保蜜桃等,把最新鲜、最好的口感带给客户;第四方面,坚持使用最天然、最健康的原材料,不会使用任何含有反式脂肪酸的奶盖粉或者是植脂末;第五方面则是解决了整个行业例如没有大型连锁直营的奶茶店、管控能力差、食品安全差、排队时间长等痛点。

  三高核心价值 为中国年轻人带来活力

  小鹿茶和大师咖啡一样,仍然会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三高”核心价值。同时,瑞幸咖啡锁定了新生代年轻的职场人群,近3000间门店锁定的都是写字楼大堂。“因为到了下午两三点钟,大家的精力、注意力会有下降,这是一个办公室餐饮消费高发的时间段,同时现在年轻人对茶饮、咖啡追求的健康性、天然性以及活力感、新鲜感的要求元素越来越多,所以小鹿茶在整个产品方面会有两次重要的突破。”luckin coffee联合创始人杨飞介绍了小鹿茶的品牌内容。“第一,新式茶饮通过原材料配方的调整,增加了水果、芝士等更多天然的配方,更加贴近了年轻消费者喜好和口感;第二,利用移动互联网发达性,通过APP点单以及外卖送达,让用户能够即时消费,随时获得一杯好喝的茶饮。”杨飞说:“我们希望能让奶茶从街头休闲饮品跨界打破场景线,成为办公室饮品的一种标配,所以小鹿茶希望在这个场景里面做大、做宽,我们的产品系列会变得更加丰富。”

  据杨飞介绍,整个小鹿茶的品牌定位,就是希望能够成为中国年轻人的活力下午茶,像小鹿茶的名字一样轻松、阳光,充满一种治愈的感觉,给大家疲劳的工作以及职场生活当中带来安慰和快乐,这是瑞幸咖啡对于小鹿茶整体品牌的定位。

  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充分发挥了作为一个科技充分赋能的咖啡品牌,也是一个饮品品牌的优势,让供应链管理更加高效,也让整个门店的运营更加安全、效率更高,免除排队、体验好,没有加盟、让顾客更放心。

  据悉,7月10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会在全国陆续上线四大品类,十余款产品。即日起客户购买小鹿茶饮品将享受“充十赠十”的优惠,该活动持续进行两周。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