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星河COCO Park首次品牌管理输出 星河置业落子南昌

  7月14日消息,星河商置与博能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南昌商联中心项目,计划引入明星商业品牌——星河COCO Park。目前南昌星河COCO Park建筑主体已完工,预计于明年亮相。

  上述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北大道上,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其中整体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项目包含高端购物中心、商业街区、5A级写字楼、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等。其中星河COCO Park将作为商业主体引进,并借助项目国际化、高起点的规划优势,树立项目高端商业形象,带动南昌商业地产的整体转型升级及品质提升。

  据悉,这是星河COCO Park首次进行品牌管理输出,也是星河商置首次进军江西,标志着其全国战略布局脚步进一步加快。星河也计划与博能控股继续开展合作,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开发、建设中部地区,加快商业布局。

  据了解,星河COCO Park是星河商置管理的明星品牌,目前已开业运营的项目包括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分别于2006年、2012年、2018年开业。本次南昌项目是星河COCO Park首次走出深圳。

  资料显示,博能控股集团,是一家业务涵盖新能源商用车产业、特色产业地产、金融与金融科技三项业务的企业集团公司,是江西省第一家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连续五年,共六次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曾多次与十余家国有企业和百余家大型民营企业抱团发展。

  (来源:观点地产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星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