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远东参股同牛科技荣获“大数据星河奖”,渤海轮渡境外收购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2018年4月,远东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再获佳绩:浙江同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同牛科技”)致力于信托业消费金融SaaS系统建设,在2018年大数据产业峰会,凭借大数据风控的金融科技安全监管体系建设的创新,荣获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大数据星河奖——优秀大数据行业应用奖”;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渤海轮渡”,股票代码“603167.SH”) 公布对外(境外)投资公告,公司计划收购境外泰国SEAHORSE 公司 15% 的股份。

图片1.jpg

  同牛科技创办于2016年,其作为一家专注于信托领域消费金融SaaS技术研发和大数据风控的技术提供商,经过2年的研发与实践,成功研发出拥有13项软件著作权的“海鸥多层感知神经网络系统”和“反欺诈大数据云系统为技术核心的消费金融SaaS系统”,现已达成每10000分钟的产品迭代焕新速度,为信托等传统金融行业布局消费金融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渤海轮渡是亚洲规模最大、综合运输能力最强的客滚运输企业,是山东省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航运企业。主要经营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航线客滚运输业务及国际旅游业务。目前,拥有“渤海银珠”轮、“渤海珍珠”轮、“渤海玉珠”轮、“渤海宝珠”轮、“渤海翡珠”轮、“渤海翠珠”轮、“渤海晶珠”轮、“渤海钻珠”轮、“渤海玛珠”轮共9艘大型客滚船投入渤海湾运营;船舶总吨位25万吨、总车道线2万米、总客位1.5万个。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8年4月30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0家,累计实现上市98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1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