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安踏再被沽空机构盯上 面对浑水指控强烈否认

  7月9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或“公司”)发布公告否认沽空机构浑水对其秘密操控27家经销商的指控。

  7月8日,做空机构浑水发布报告《ANTA Part I: Turds in the Punchbowl》指出,安踏手握许多一级经销商的秘密,借此利用其提高利润额,并表示安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利润额具有欺诈性。

  安踏在澄清公告中表示,浑水报告中所提到的25家分销商均为独立于公司的任何关联人士,且无关联的第三方;集团分销商拥有自身的管理层团队,作出独立商业决定,并拥有独立于安踏的财务及人力资源管理功能,且并无相互控制关系。

  7月8日,受浑水报告影响,安踏股价一度下跌7.32%,午后停盘。

  今日复盘低开2.44%,报50港元,随后开始缓慢回升,截至发稿前,安踏股价为51.4港元,涨幅0.29%。

  浑水今日发布第二份沽空报告,报告指安踏早年紧随其IPO新股发行后,便进行连串交易,借投者资资金进行业务扩张。2008年更进行内幕交易,主席丁世忠及其同伙将公司旗下国际品牌零售业务藉着代理人进行买卖,意图将事件隐瞒。

  随后安踏再次作出回应,强烈否认报告种董事会的相关交易指控,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具备误导性。

  来源:龙商网 王跃霞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