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赵本山冰泉猜想:明星IP支撑 女儿操刀对标百岁山?

  该品牌招商方还透露,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作为网红,还通过快手等平台去推广该产品。

  融资咨询刘晓威对时间财经表示,依托本山传媒的优势资源,通过线下产品与线上短视频的方式,会起到很好的营销作用。

  除了线上推广外,象牙山冰泉还在线下积极招募经销商,象牙山冰泉品牌招商方表示,“象牙山冰泉正处于招商阶段,我们现在只招募市级经销商,每个城市设置一个经销商,然后由拥有渠道的大经销商分销到各个终端超市。”

  朱丹蓬则表示,如果把这个矿泉水打造成网红食品,在后续中后期的渠道、品牌认知度、水的品质等方面的维护至关重要,不然的话也是昙花一现。

  对标百岁山

  时间财经问及3元/瓶的水是否有些偏贵,农夫山泉也仅为2元/瓶。该品牌招商方表示,“农夫山泉叫饮用天然水,它不是矿泉水,我们水跟百岁山一样,属于矿泉水,3元一瓶确实不贵,实际上我们打了这样一个概念——花三元钱播我们的视频送你一瓶水。”

  从吸睛度来说,这款矿泉水确实一出生就自带IP优势,而且消费者也许会为“尝鲜”买单。要在农夫山泉、怡宝、恒大冰泉、百岁山等一众大牌手里分一杯羹,绝非易事。

  刘晓威表示,象牙山冰泉毕竟不是成熟的快消品品牌,能否快速构建覆盖全国的渠道与终端销售网络、如何实现物流配送区域的合理规划与布局等,都将会对象牙山冰泉产品产生重要影响。

  另外,象牙山冰泉品牌招商方还透露,未来还有其他产品问世。

  对此,刘晓威表示,象牙山冰泉能否脱颖而出,后面的饮料与酒水业务前景如何,还要看象牙山冰泉的营销渠道与终端销售网络建设。酒水与饮料,除了要解决“消费者愿意买”的品牌建设和消费拉动的问题之外,还需要解决“消费者买得到”的渠道与终端销售网络建设。

  “从象牙山冰泉到拓展其他品类,最关键是看冰泉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如果赢得市场认可,投资方肯定会继续加大。如果搞砸了的话,在后续品类拓展肯定也很难开展。从整个运营的角度、行业角度审视,我并不看好。”朱丹蓬说。

  来源:时间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冰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