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王忠明履新恒大冰泉董事长 原高管团队或保留

  10月31日讯,网易财经今日获悉,刚刚完成出售的恒大冰泉也在近日迎来了其新任董事长王忠明。此外,网易财经还了解到,除董事长变化外,原恒大冰泉的高管团队基本保留。

  据网易财经了解,昨日恒大冰泉新任董事长王忠明,与恒大冰泉总经理杨华峰、恒大农牧集团投资总监赵云龙,赴吉林长白山池南区考察恒大池南水厂项目。“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在长白山天沐温泉宾馆接见了王忠明董事长一行,双方还就开发池南温泉资源达成共识,决定明年在漫江边雪山艺术村建设温泉宾馆”。

  有消息人士向网易财经透露,在恒大集团出售恒大冰泉、粮油、乳业板块后,上述板块的“一把手”也完成了更替,但大部分高管团队没有变化。

  据网易财经了解,以目前恒大冰泉总经理杨华峰为例,在恒大集团宣布进军饮用水行业之处,杨华峰被恒大集团“高薪挖来”担任恒大冰泉副总经理,主管物流板块;2015年9月,恒大矿泉水集团、乳业集团、粮油集团合并为“恒大农牧集团”,由原乳业集团董事长徐文担任新农牧集团董事长,而杨华峰便开始出任恒大冰泉总经理一职。

  网易财经还了解到,此次王忠明“露面”,也是恒大集团在今年9月底宣布出售粮油、乳制品及矿泉水业务后,恒大冰泉板块的首次高管团队亮相。

  据网易财经此前报道,2016年9月28日,恒大地产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恒大集团公司及其他全资附属公司与不同的独立第三方订立协议,出售集团在粮油、乳制品及矿泉水业务中的全部权益,总代价约为人民币27亿元。如果加上这些公司合共33亿元的负债,恒大集团此次收益为57亿元。

  公告显示,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及Primal Glory Limited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市三维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Lipu(HongKong)Limited签订两份协议,将恒大饮品集团有限公司及Sunny High Development Limited及他们持有的附属公司(矿泉水集团公司)的全部权益售予买方,作价为18亿元;恒大集团有限公司与独立第三方深圳涞涞涞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集团持有的恒大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恒大人参有限公司及恒大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及他们的附属公司(粮油集团公司)的全部权益售予买方,作价为6亿元;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及Ace Capital Ventures Limited与独立第三方深圳市明晟都灵商贸有限公司及SunlightProperty Management Limited签订两份协议,将恒大乳业有限公司及Challenger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及他们持有的附属公司(乳业集团公司)的全部权益售予买方,作价为3亿元。

  公告还显示,三个接盘方仅需要在协议签订后的3日内支付交易代价的10%,其余款项分三年付清。对于商标使用,恒大也同意相关企业在维护恒大品牌、不扩大使用范围,不得转授权他方使用及造成负面影响的前提下,于交割日后的5年内继续使用“恒大兴安”、“咔哇熊”、“恒大冰泉”、“碧赢”商标以及在公司名称中使用“恒大”字样。

  而此次出售也曾被外界解读为“许家印左手倒右手”之举。工商资料显示,明晟都灵商贸和三维都灵汽车销售都与恒大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另外粮油收购方深圳涞涞涞实业的注册地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北梅坳三路梅林办公楼,也和恒大集团参股公司深圳市翠林投资有限公司所在地一致。而此次出任的恒大冰泉董事长的王忠明工商资料显示其还担任翠林投资总经理。

  据媒体报道,明晟都灵商贸公司股东为王伟民,王伟民同时兼任北京金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监事一职;三维都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股东为张清梅,总经理为王忠君,与之相关联的还有王忠新、王忠奎、王忠臣。其中,张清梅还担任深圳市兴明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王忠臣是法人代表兼董事长,王忠新、王忠奎和王忠君均有参股。该公司还对外投资了深圳市钜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钜丹实业投资了深圳市翠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翠林房地产参股了金庭基房地产,王海笈任翠林房地产的董事。同时,王海笈还是涞涞涞实业的股东。(网易财经 陈俊宏)

比亚迪经销商18亿收购恒大冰泉 比方人士否认存在关联

恒大27亿出售恒大冰泉、奶粉和粮油业务 回归地产

恒大冰泉再次宣布降价 分析称或为铺垫高端水

恒大冰泉难题:“好产品”+大投入=?

恒大冰泉又不上新三板了 为何这般折腾?

搜索更多: 恒大冰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