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获多家华尔街投行唱多: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瑞士信贷集团表示,瑞幸咖啡自主开发的移动应用为该公司“在成本和客户参与方面提供了显著的优势,能够推进中国大众市场的咖啡消费”。瑞士信贷集团将瑞幸咖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24美元,而上周五该股的收盘价为略高于18美元。

  6月18日讯,总部位于北京的咖啡连锁店运营商瑞幸咖啡(NASDAQ:LK)正在吸引华尔街分析师的目光,他们希望这家新上市公司以技术为驱动力的业务模式将可推动中国咖啡市场增长,目前这个市场的渗透率还比较低。

  截至发稿,瑞幸咖啡在美股市场周一的交易中大幅上涨1.43美元,至20.66美元/股,涨幅为7.44%。

  瑞幸咖啡现为中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店运营商,该公司刚刚在今年5月份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挂牌首日股价飙升近50%。尽管自那时起以来瑞幸咖啡的股价略有下跌,但该公司已经从华尔街收获了相当多的利好评级。

  根据华尔街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统计,尽管瑞幸咖啡成立至今仅有不到两年时间,但该公司已经售出了超过1.1亿杯咖啡。自公司创立以来,瑞幸咖啡已经开设了2370家门店,并计划在2019年中进一步新开2500家。在现已开设的连锁店中,超过90%都是小型的“快取店”(pick-up shop),其设计宗旨是靠近顾客。

  瑞幸咖啡表示,技术是该公司业务的核心。瑞幸咖啡使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来分析顾客行为和交易数据。

  瑞士信贷集团表示,瑞幸咖啡自主开发的移动应用为该公司“在成本和客户参与方面提供了显著的优势,能够推进中国大众市场的咖啡消费”。瑞士信贷集团将瑞幸咖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24美元,而上周五该股的收盘价为略高于18美元。

  与网约车公司Lyft(NASDAQ:LYFT)和优步(NYSE:UBER)以及植物性人造肉公司Beyond Mate(NASDAQ:BYND)等其他新上市公司相同的一点是,瑞幸咖啡也还没有实现盈利。在2018年中,瑞幸咖啡的净销售额为1.253亿美元,净亏损为2.413亿美元。不过,投行Needham预测该公司将可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实现盈亏平衡。

  Needham分析师Vincent Yu将瑞幸咖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股价为27美元。

  中国咖啡市场渗透率严重不足

  KeyBanc Capital Markets认为,瑞幸咖啡在中国咖啡市场上的机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增长机会之一”。这家投行将瑞幸咖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增持”,目标股价为22美元。

  瑞士信贷集团表示,在以茶为主导的文化环境中,咖啡在中国是一个“渗透率严重不足”的市场。

  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表示,在未来几年时间里,中国的咖啡销售量预计将会大幅增长。

  “我们预计,(中国)新鲜咖啡的人均消费量将从2018年的1.6杯/年提高到2023年的5.5杯/年。”这家研究公司说道。许多已经覆盖瑞幸咖啡的分析师都援引了Frost & Sullivan的预测数据。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