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肯德基跨界新“花”招 首家云花文旅主题餐厅昆明开业

  一边吃着肯德基,一边欣赏着七彩云花,在美食与鲜花包围的浪漫氛围中度过一段美妙的用餐时光。这就是只有在昆明才能享受到的肯德基“云花文旅主题餐厅”。

  在2019中国旅游日期间,位于北京路的肯德基财富中心店被各种花卉元素装饰后焕然一新,昆明肯德基携手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花卉产业联合会打造的全国首家“云花文旅主题餐厅”惊艳亮相。

  肯德基“云花文旅主题餐厅”打破传统肯德基店的极简中性设计风,大胆采用了鲜艳的配色,使店内整体效果明亮又有云南特色。吊灯是紫色海洋球的形态,呈现梦幻般视觉感受,四周墙面装饰以云南八大名花为基础元素的云花铜镜,手绘长卷画面内形态各异的花卉与滇池漫天飞舞的红嘴鸥相呼应,正应了《昆明行记》一诗中的“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

  “这间餐厅太美了,满眼都是花的形象,而且很能体现昆明世界花都、云南植物王国的特色,在这里用餐心情一定很愉悦。”带着孩子前来用餐的胡女士在餐厅里走了一圈,并停在每个有装饰的角落前欣赏。

  吴先生是肯德基的常客,热爱炸鸡汉堡的他去过市中心的每一家肯德基,看到云花文旅主题餐厅后,他赞不绝口,“这里突破了肯德基以往给人的印象,色彩艳丽明快,整个环境美感十足,在这里用餐身心都很享受。”

  近年来,云南着力打造世界级三张牌和重点八大产业,其中云南的“云花”作为云南靓丽的名片,具有独特地域性的标签辨识度。“云花”不仅让云南人热衷观赏、食用,更是吸引无数外地游客到昆明的重要原因。肯德基餐厅作为城市公共空间和消费的终端,也是一个展示云花之美的极佳场所。省花产联副秘书长表示,此次与肯德基合作,是基于双方有共同的意愿展示昆明的城市形象,花产联也希望借助餐厅这一窗口,使“云花”走出去,走进更多人的心里,让云花产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据介绍,未来这个主题餐厅将展开丰富的主题活动,通过持续举行创意布置、花艺培训、节庆花语等丰富活动,做好“云花文旅”的前沿窗口,讲好花样、花景、花讯的云南花卉主题旅游新故事,传播云南文旅新玩法。

  近几年肯德基跨界玩主题,玩到停不下来。从游戏到科技、从运动到教育、从人文到历史,从文化到旅游,近年中国肯德基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主题餐厅,“追热点”“接地气”“懂中国”这些都是时下年轻人给肯德基贴上的新标签,这对于一直在努力迎合中国年轻消费者口味,进行本土文化特色尝试的肯德基而言,无疑是最佳褒奖。

  (来源:中华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