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欧尚中国22年来最大调整 关闭两店、调整多店

  红商网零售业频道5月18日消息,据联商网援引消息人士透露,欧尚中国做出重大调整,将关闭南昌二店和台州二店,并调整多个门店。该人士表示,主要是砍掉了业绩不佳,评估之后并无业绩好转和未来无盈利可能的门店,这是欧尚进入中国22年来在门店方面最大的一次调整。

  具体调整包括:

  (1)3个签约门店项目将谈判终止合同,推进解约。包括广州花都、四川眉山以及四川成都的一家门店。

  (2)对于盈利欠佳的门店则做出调整,例如:北京,武汉宜家已签署租赁补充协议,南昌二店和台州二店终止协议已发给业主,成都五店,北京三店和嘉定二店计划把部分门店销售面积转给商铺。

  (3)江苏海安的新店计划9月开业。

  值得注意的是,据联商网统计数据显示,2014-2018的五年里,欧尚新开店数量急剧下降,分别为9家、7家、5家和1家,而2018年没有新店开业。

  截止2018年末,欧尚全国门店总数为77家,总经营面积289.30万㎡,门店分布上,华东最多,为51家,华中10家,华北、华南、华西等分别为5家,东北仅有1家。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欧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