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上品商业推出全新集合店上品仓 满足了我们所有想象

  日前,《零售业界》独家获悉,擅长与对手“岔开跑道”的上品商业,在公司十九周年庆之际再放大招,推出一个“好品牌、好商品、好价格”集结的全新集合店——上品仓。

  首家上品仓鞋品类集合店落户上品折扣来广营店,5月16日开“仓”。

  作为一直专注百货折扣业态的上品商业,此举既是其依托大数据实现商品快捷匹配消费需求的大胆尝试,同时也是对其既有路径的拓宽再造。

  多品牌集合

  实现消费者超级自选+便捷+低价

  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商品的目的性、倾向性较强时,在同一商业体内选购商品,游走在众多品牌中,往往会大大降低购买效率。针对如何使购物变得更加省时省心的消费痛点,上品仓这样的品类集合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极具针对性。

  上品仓最大的特点,是将一个品类的各大品牌集合在一起,按照消费场景进行陈列,便于消费者做出选择。

  以目前首推的鞋品类仓为例,500m2的店中店,集结了40个品牌、3000多个SKU,覆盖范围广、品种齐全。根据用途、功能的不同,按全码区、断码区、新品区、爆款区等进行区块布局陈列。每款产品对应着相应码数,集中性强,看到适合的商品即可自由试穿,消费者更容易直接挑到相匹配的商品,真正实现超级自选,更加人性化。

  “对流行感兴趣的有爆款区,对价格敏感的有断码区,因为本身就是折扣价,如果是断码的话,价格就更有诱惑力,这样利于消费者选择到最具性价比的商品。”上品商业CEO张颖告诉《零售业界》“基本上来讲,通过对消费者购物心理的分析和消费痛点的了解,希望上品仓这种形式可以直达消费者的消费诉求,不管是对品牌敏感、价格敏感、还是功能敏感……都能给消费者提供选购上所见即所得的便利。

  此外,将导购升级为专业消费顾问也是上品仓区别其他品牌专卖店的一大亮点。

  从服务技能上看,上品仓的导购不再是一个简单的销售人员,他不仅会对所有入仓品牌货品的特性要熟悉,更会根据消费者需求有针对性提供服务。

  据了解,上品仓的消费顾问,必须经过专业的深化培训,对各个品牌鞋的特性都要了解,如哪款超轻,哪款耐磨,以及各种材质特性,或者手工好,品牌故事等,消费者自身并不具备对商品有很深的研究,在消费过程中有时是需要引导的。

  “想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首先自已得是这个领域的专家。便捷、快速的为消费者选择到其想要的商品,使购物变得更加省心,这样整个运营效率也会很高。”张颖表示。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上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