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Tods业绩持续低迷 连续12个季度销售下滑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Tod's在奢侈鞋履品牌持续遇冷的大环境下依然处于疲软状态,不过其转型策略似乎已开始奏效。

  根据Tod's近日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期内销售额同比下跌4.3%至2.164亿欧元,略低于路透社调查中分析师平均预测的2.21亿欧元,但与去年同期5%的下跌相比有所改善。期内,该集团核心品牌Tod's销售额同比大跌11%至1.064亿欧元,按汇率计算已连续12个季度下滑。

图为Tod's集团2019年第一财季主要业绩数据

  按品类分:

  Tod's集团鞋履部门销售额下跌3.8%至1.75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同比下滑约5%至1.73亿欧元;

  皮具和配饰部门销售额下跌6.9%至2760万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减少9.7%至2670万欧元;

  服装部门销售额减少4.9%至1340万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下滑5.1%至1340万欧元。

图为Tod's集团2019年第一财季主要业绩数据

  按地区分:

  Tod's集团在本土市场意大利的销售额同比下滑9.4%至6360万欧元;

  除意大利外的欧洲地区销售额下跌4.8%至5480万欧元;

  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同比下滑1.9%至1510万欧元;

  大中华区成为唯一业绩录得增长的市场,销售额同比上涨3.1%至5020万欧元,其中中国内地由于基数低成为大中华区增长最快的市场;

  全球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则下跌4.6%至3270万欧元。

  值得关注的是,曾被质疑失去往日光环的Roger Vivier业绩录得上涨,销售额同比大涨16.2%至4390万欧元,成为唯一录得增长的品牌,终止了连续四个季度收入的下滑。

  另外,由于本土市场的疲软,品牌Fay的销售额下跌6.4%至1200万欧元,Hogan销售额则下跌3.1%至5400万欧元。 

图为Tod's集团2019年第一财季主要业绩数据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Tod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