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将购买烟草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以限制少年吸烟

  沃尔玛公司(Walmart)表示,由于监管机构和其他努力限制儿童和青少年吸烟的机构施加压力,该公司将把所有门店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并将停止销售水果味电子烟。

  今年4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指责这家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是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烟草制品的头号违规者。

  沃尔玛周三表示,新限购令将于7月1日起在沃尔玛所有门店实施,包括其仓储连锁山姆会员店(Sam‘s Club)。

  FDA称,Juul Labs等电子烟初创企业销售的含有水果和芒果、奶油等甜点口味的尼古丁液体,导致未成年人吸烟人数激增。Juul表示,其产品面向成年人,并支持在全美范围内将最低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

  沃尔玛采取上述行动之前,其他零售商也采取了类似的行动。零售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之际,美国各州和各城市都在采取行动,提高购买烟草的法定年龄,以防止青少年上瘾。

  电子烟一直是公共卫生界争论的焦点。一些人认为,这些产品可能会让终生吸烟者转向危害较小的尼古丁产品,而另一些人则担心,它们可能会吸引新一代的人对尼古丁上瘾。

  美国国家医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 2015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每天吸烟的成年人中,约90%的人在19岁之前就开始吸烟。该研究发现,将最低法定年龄提高到21岁将防止22.3万人过早死亡。

  到目前为止,包括新泽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12个州已经颁布法律,将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

  在给FDA的回应信中,沃尔玛表示,它已经加强了对没有按照公司政策检查40岁以下购物者身份证的店员的纪律处分。信中说,该公司还使用VR设备培训更多员工,以避免未成年人购买烟草。

  根据一项联邦调查,从2017年到2018年,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上升了78%,达到五分之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儿童和青少年最常见的获取电子烟的方式是从他们认识的人那里获得的。支持将最低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的人说,这确保了高中生没有同学可以为他们购买电子烟。(新浪 张宁)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