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克拉玛依首座万达广场敲定 2020年下半年开业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5月8日消息,4月28日,万达广场正式宣布进入新疆克拉玛依,这是继乌鲁木齐、石河子外,万达广场进入的新疆第三座城市,也是克拉玛依首座万达广场,按照计划,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业。

  规划显示,克拉玛依万达广场计划引入FIRST生鲜超市、IMAX巨幕院线、万达宝贝王、万达早教中心、万达大玩家、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等200多个国内外品牌,预计首次进入克拉玛依的品牌将超过一半,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业。

  据了解,克拉玛依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8.6万方,总投资6亿元,规划集万达购物中心、万达美华酒店、品牌餐饮美食广场等业态。

图片来源:“投资克拉玛依”

  目前新疆共落地的6座万达广场,除了已经开业的乌鲁木齐经开、乌鲁木齐高新、乌鲁木齐德汇三座万达广场外,还有乌鲁木齐万达广场和石河子万达广场在建中。其中石河子万达广场位于城南新区,大商业建筑面积约13万㎡,地上建筑面积约8.3万㎡,地下建筑面积约4.7万㎡,规划6层,包括地上4层和地下2层,是一座涵盖精品超市、儿童娱乐体验、时尚品牌餐饮、潮流服饰、教育、影院等多业态的购物中心,目前项目已经动工。

搜索更多: 万达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