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昆山弥敦城将被万达收购 昆山第二座万达广场来了?

  近日,昆山论坛网友爆料:早在2018年就有消息称,万达即将进驻城南。到2019年初,一个劲爆消息传出,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万达进驻已经100%确定,万达方已明确收购昆山弥敦城,并将在3月底以半封闭形式逐步整顿现有经营业务,重装开业! 昆山第二座万达广场秒开,30万㎡巨型商业落户城南!

  昆山论坛网更是透露:弥敦城原本足以成为城南商业中心霸主,可惜开业短暂红火之后,由于多方原因导致人气冷落、关店如潮。此次万达收购弥敦城,甚至只需更换名称就能实现秒开业。

  在国内,这是第一次!相信以万达广场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加之衡山路改造即将进入尾声等众多利好,城南第一座万达广场大势已成!

  消息一出网友们沸腾了!事情来得太突然,要知道在3月1号,弥敦城官微还发布了一条温馨提示,大意是针对部分区域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预计3月中旬完成。

  位于昆山长江南路与衡山路交汇处的弥敦城,占地面积33740㎡,建筑面积30万㎡,由室外游乐园、1-5层商业裙楼、25层酒店式公寓和28层甲级办公楼组成,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办公、酒店式公寓等业态于一体,全场近300个商业品牌,大牌云集,业态丰富,体验感十足。

  (来源:昆山楼市信息)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