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绝味食品一季度营收11.54亿 净利润增长20.38%

  4月29日,绝味食品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报告期内,绝味食品达成了11.54亿元营收规模,同比增长19.63%;其中主营业务收入为11.3亿,占营业收入百分比为97.89%。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1.81亿元,同比增长20.38%。

  近年来,绝味鸭脖通过加盟模式实现了在全国范围内的迅速扩张,公司主要采用“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销售模式,目前在全国拥有近万家门店。截至2018年底,绝味的加盟商超过3000人,加盟商店占比达95%以上。

  而此次绝味食品发布的季报显示,华中地区和华东地区贡献了最多的营收,在公司主营业务的中的占比分别为27.07%和25.01%。聚焦到产品一端,在绝味食品所售卖的产品里,鲜货产品贡献了98.26%的营收,包装食品占比则为0.21%。

  截至上周,“鸭脖三巨头”绝味鸭脖、周黑鸭、煌上煌都已公布2018年财报,从其所披露的数据来看来看,煌上煌和绝味的营收、净利润都实现了比较明显的增长,周黑鸭2018年的业绩则没有那么乐观,其2018年财报显示,周黑鸭2018年实现营收32.12亿元,同比下降1.15%,净利润同比下降29.09%。

  谈及2019年的发展战略,绝味食品也在其2018年财报中提到,要在公司现有产品领域优势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鸭脖连锁行业的领先地位。聚焦门店品质,保持国内市场板块,销售收入持续增长,拓展海外市场。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整合国内优秀的餐饮和食品连锁企业,分享食品餐饮消费升级红利,为公司未来利润成长储蓄强大的动能,藉此加快建立美食生态圈。 

  (来源:亿欧网 谢图南)

搜索更多: 绝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