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香港叙福楼集团出售餐厅营运业务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4月27日报道,近日叙福楼集团(01978-HK)宣布,2019年4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叙福楼中餐与Recreation Clubs及Aetna International订立协议,叙福楼中餐已有条件同意出售,且Recreation Clubs已有条件同意以代价2850万元收购销售股份及销售贷款。

  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预期将于出售事项录得未经审核收益约864.9万元。该等收益乃根据出售事项之代价2850万元减出售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的净负债约98万元及销售贷款约2083.1万元而估计。

  代价将由Recreation Clubs促使Aetna International于完成时向叙福楼中餐配发及发行2股已缴足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代价股份占Aetna International经于紧随完成后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扩大后之已发行股份2%。销售股份是指Fameco HK销售股份、Banqueting House销售股份及China House销售股份。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为集团实现其于出售公司投资的良机。此举亦将使该集团能与Aetna International Group进行战略合作,并凭藉各自的实力、资源及专业知识以发展及扩展其业务。

  据了解,香港叙福楼集团是一家全服务、多品牌餐厅集团,於香港有34间餐厅专注供应中国菜及亚洲菜,主要是日本料理。截至2018年5月4日,集团经营6间中国菜餐厅及 28 间亚洲菜餐厅,当中包含10个品牌,并正发展一个新品牌,而该等品牌均为自有或特许经营品牌。覆盖由中高端至大众的不同饮食偏好的广泛市场。集团的「御苑皇宴」、「御苑」及「叙福楼金阁」专注粤菜及中式宴会服务,而「煲仔王」及「和平饭店」餐厅分别专注供应煲仔饭及沪京川菜。就亚洲菜而言,集团的「牛涮锅」及「牛角」品牌主攻日本料理日本涮涮锅及日本烧肉。

搜索更多: 叙福楼 餐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