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可口可乐扩大同名品牌

  可口可乐公司正在扩大其同名品牌产品线,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加入咖啡的可乐和一款能量饮品。可口可乐首席执行长James Quincey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该公司去年在亚洲市场尝试推出Coca-Cola Plus Coffee,目前计划今年年底前在25个市场推出这款产品。他还称,尽管合作伙伴Monster Beverage Co. (MNST)表示反对,但该公司将在欧洲市场继续推进Coca-Cola Energy。

  Quincey称,随着可口可乐的产品多元化,不仅有苏打水,还涉及水、咖啡、果汁和其他饮料,该公司也在寻求推出新的可口可乐产品。经过重新配方的减肥饮料Coca-Cola Zero Sugar的销量最近一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该公司称,在美国市场,尽管涨价和复活节假期较晚等因素导致标箱销量下降1%,但今年2月推出的10年来的首个新口味可乐Orange Vanilla Coke推动可口可乐品牌销售额增长6%。

  其竞争对手百事公司也在尝试推出新的同名品牌产品。该公司将在美国推出三种用真正的浆果、酸橙和芒果果汁制作的百事可乐。与此同时,这家零食和苏打水巨头正在修改现有两种口味Pepsi Wild Cherry和Pepsi Vanilla的包装设计。浆果、酸橙和芒果口味百事可乐6月14日前在全美零售商处有售,此后在沃尔玛和Target门店有售。

  Quincey表示,咖啡版可口可乐旨在吸引需要在午后提提神的上班一族。他说,Coca-Cola Energy的咖啡因含量高于普通可口可乐,并有新口味。

  来源: 铅笔道

搜索更多: 可口可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