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上市?连咖啡也不甘示弱 完成融资2.06亿元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4月24日报道,继瑞幸寻求在美上市融资后,连咖啡也不甘示弱,今日上午多家媒体获悉,互联网咖啡品牌连咖啡已完成融资2.06亿元,本轮融资由连咖啡创始人王江和张晓高、启明创投、高榕资本联合投资。值得注意的是,启明创投和高榕资本还是连咖啡B+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截止目前,成立超过4年的连咖啡已共计获得6轮融资。

连咖啡融资记录 来自:天眼查

  据天眼查数据,截至目前,成立超过4年的连咖啡已共计获得6轮融资:

  2014年9月15日,连咖啡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未披露;

  2014年10月22日,连咖啡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钟鼎创投、星创投;

  2016年4月7日,连咖啡完成5000万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策影视领投;

  2017年6月30日,连咖啡完成战略融资,融资金额未披露;

  2018年3月12日,连咖啡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58亿人民币,由启明创投领投,高榕资本跟投;

  2019年4月24日,连咖啡完成2.06亿元C轮融资。

  据了解,连咖啡此前由于部分门店销量下滑,曾在年初放缓了扩张步伐,并对门店进行调整和优化。2月底,连咖啡开始在上海、北京和杭州等城市大量关闭门店,全国关店的比例达到30%至40%。此后,连咖啡对外回应称:要在租金上涨的情况下关闭不盈利与不符合品牌定位的门店,确保第二季度公司回到整体盈利状态。

  3月以来,连咖啡进入了新产品的密集发布期,并上线了新的会员计划。连咖啡称,经过此前的战略调整,已经于4月全面回归盈利状态,并将启动新一轮扩张计划。与此同时,连咖啡也于4月初在北京部分地区内测新模式“口袋咖啡”。

  连咖啡是一个互联网咖啡品牌,于2014年低调进场,以星巴克、Costa等咖啡代购和外卖服务起家,积累了大量C端用户。创立次年,开始转向依靠微信生态的自营咖啡品牌CoffeeBox外送,以低价单品、大额补贴渐入大众视野,如推出3.8元的美式咖啡,5.8元的拿铁咖啡。

搜索更多: 连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