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万达百货有望更名苏宁百货 工商变更将于近期完成

  4月10日,据苏宁内部知情人士透露,30多位万达百货总经理抵达南京苏宁总部,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参加苏宁时尚百货集团的月度例会。

  这意味着苏宁易购管理团队已全面接手万达百货运营工作。据悉,从4月开始,37家万达百货门店的工商变更也在有序进行中,有望于近期正式完成收购交割。

  也就是说,仅用两个月的时间,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就已进入实质性整合阶段。

  “苏宁速度”背后的“野心”

  再来回顾一下这波收购整合的“苏宁速度”。

  2月12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了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旗下全部37家门店的消息。

  一个多月后的月度例会,37位万达百货总经理便开始抵达南京,一起开会讨论推进工作,据悉万达百货更名事宜也提上日程。“苏宁速度”的背后,反映了苏宁在时尚百货领域的“野心”。

  春节前,苏宁开启组织架构调整,设立五大商品集团布局,时尚百货集团宣告成立。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成为重要经营单元,进一步推进苏宁在时尚百货领域的精细化业态运营。

  而对于收购万达百货,苏宁易购目的就更为明显:苏宁以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来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

  据了解,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部分分布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各门店合计年客流量约2.5亿人,目前拥有会员数量约400万人。

  如今苏宁易购全面介入万达百货运营工作,表明苏宁时尚百货集团布局进展顺利且拓展步伐进一步提速。借助智慧零售能力的快速输出和落地搭建线上线下建设,苏宁时尚百货生态链将迎来全面升级。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万达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