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东百集团2018年营收29.97亿元 同比下滑22.27%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3月30日消息,3月29日,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93.SH,以下简称“东百集团”)发布了2018年财报。

  财报显示,2018年东百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9.97亿元,同比下滑22.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亿元,同比增长5.89%。

  此外还提到,2018年东百集团推进传统零售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首先是明确商业定位,创新业态丰富购物体验。同时东百集团还着力调改提升,加大战略品牌合作力度。第三是回归零售本质,以顾客为中心提升运营能力。

  财报披露,2018年东百集团福州地区百货商场零售收入较上期增长55.43%,主要是东百中心全力打造“超级百货”,同时C馆新开业,零售业绩大幅提升的影响。

  福州地区购物中心零售收入较上期增长17.55%,主要是东百优品城元洪店部分场地由租赁转为零售,零售业绩提升的影响。

  厦门地区购物中心零售收入较上期下降24.12%,主要是东百城蔡塘店部分场地由零售转为租赁,零售业绩减少的影响。

  报告期内东百运动生活城、东百永嘉天地店部分开业,全面开业时间预计为2019年二季度。兰州中心于2018年12月试营业,于2019年1月正式开业,

  截至报告期末,东百集团共计拥有百货、购物中心门店共计8家。

搜索更多: 东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