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利郎男装实现7年来最快增长:收入和利润创历史新高

  日前,中国男装品牌——利郎发布集团2018年的全年业绩。2018年,利郎集团收入31.7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上升29.8%,净利润7.5亿元,较2017年上升22.9%。

  在时尚消费领域,男性消费者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根据专业数据机构2018年的调查显示,男装市场未来两年内的复合增长率将超过6%,5年内男装消费总额或将反超女装。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利郎适应消费者需求以LILANZ和LILANZ轻时尚(LESS IS MORE)两大主力线产品齐头并进,坚持以“年轻时尚化设计+提质不提价+新零售”为核心驱动,线上线下全渠道协同发展,创造出了优异的财务表现。 

  财务表现亮眼

  收入和利润创新高,实现7年来最快增长:总销售额同比增长29.8%至31.7亿元,LILANZ品牌收入同比增长30.7%至31.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9%至7.5亿元。 

  盈利状况稳健:毛利率41.0%,经营利润率27.8%,净利润率23.7%。每股盈利62.74分人民币,同比增长23.7%。

  财政稳健,维持高派息比率:人民币现金余额18.4亿,全年派息54港仙,同比增长22.7%。

  强劲的零售表现:2018年利郎全年净开店260家,总店数达至2670家,总店铺面积同比增长22.7%至38万平方米。利郎净开店超过全年目标,数年来首次实现门店数量净增长;2018年利郎一级分销商自营门店占比超过50%,购物商场销售点占比超过20%。

数据来源:利郎公开财报

  全面强化产品力、品牌力

  实现快速增长

  2018年,利郎全面拥抱新消费,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差异化产品定位、时尚个性化设计、高品质面料研发以及全新工艺升级,全面强化产品力。

  据利郎公开资料显示,利郎研发设计团队吸纳了共约300名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和中国大陆的设计研发专家。2018年销售产品中的原创比例达到90%,其中,应用由利郎开发的独有高品质面料的产品比例进一步提升至40%。

  另外,覆盖20-35岁新消费群的利郎轻时尚产品线,在2018年融合青年文化推出了一系列囊括外套、裤、内搭、鞋的原创单品IP,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馈。

  在品牌形象塑造方面,利郎也在加大力度——一方面推进品牌价值输出:5月入选CCTV大国品牌,捐资3000万助力“世中运”、福大晋江科教园区、国科大福建智能制造学院等各项慈善事业等项目建设,室内户外品牌宣传全面铺开。

  另一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的品牌体验:借势世界杯,举办“型走世界”活动,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融合亚文化制作Rap H5《LILANZ WINNER》,借力音乐营销,品牌面貌焕然一新。 

  新零售战略进入新阶段

  全渠道升级,提升消费体验

  2018年,利郎对渠道进行多样性重塑,从批发转向零售,积极向一二线城市进军,并向购物中心发展,提升一级分销商店铺的比例。同时,加强线上布局,打造全渠道营销网络。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利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