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百果园西安五店同开 计划五年开300家门店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消息,3月22日,水果连锁百果园首次进入西北市场,在西安市同时开出五家门店。

  百果园总裁徐艳林表示,,百果园未来五年将在西安开出300家门店,从南向北拓展西安全市水果消费市场。

  据了解,百果园西安首批开业的门店主要位于雁塔区、曲江新区和高新区。百果园西安区总经理张军解释到,选址在这三个区主要是考虑到人口结构和品牌效应。雁塔区属于旅游景区,人流量较大,有助品牌前期拓展,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曲江新区则高端消费人口较多,高新区的年轻人居多,这两个人群对水果专业店的接受度更高。

  资料显示,百果园创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已进驻全国70多个城市,线下门店达3700多家。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显示,百果园2018年销售额规模达90.33亿元。随着城镇化和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百果园开始进驻中西部省市及下沉三四线市场,构建更多线下线上一体化的新零售门店。

搜索更多: 百果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