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蒂芙尼的困境:消费萎缩 盈利下降

  转变尚未奏效

  长期以来,蒂芙尼一直指望中国游客能到美国著名的第五大道或者罗迪欧大道消费,这种思维模式亟待改变。咨询机构Daxue Consulting研究主管Thibaud Andre称,“让中国消费者在本土来购买外国品牌,对于品牌忠诚度而言更加有利。”

  去年8月,蒂芙尼在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上开设了快闪店,预售当时最新的花韵系列产品,这也是其全球首次通过线上平台发布新款首饰。可以看出,针对前述消费模式的改变,蒂芙尼已经在采取行动。

  但问题在于,未来它在国内的本土化营销能否维持强劲势头,尤其是其他奢侈品商也在争相作出调整、竞争愈加激烈之际。

  奢侈品内部人士表示,他们将在2019年在数字广告花费约8%以上的预算,而近80%受访公司将增强网站销售功能。

  这种压力不仅仅来自于蒂芙尼一贯的对手卡地亚、潘多拉。研究机构麦肯锡曾预测,未来,品牌珠宝的增长很可能会来自同处奢侈品行业的非珠宝企业,比如迪奥、爱马仕、路易威登等为扩大旗下销售品类而推出的珠宝首饰系列。

  而且,在进入中国十几年后,蒂芙尼至今仅有32家门店,且密集分布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在持续数字化的同时,蒂芙尼也亟需进一步开发二线城市的消费潜力。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蒂芙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