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天虹2018年实现营收191.38亿 净利润增长25.92%

  2月27日晚间,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002419)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

  公告显示,2018全年天虹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1.38亿元,同比增长3.25%;实现利润总额11.69亿元,同比增长2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25.92%。

  剔除地产业务影响,2018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4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0.58%;2018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0.6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4%。

  报告期末公司股本较期初增长50%,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实施了2017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其中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天虹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从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大方面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数字化的顾客触达及洞察,并利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改造业务中后台;加强体验式升级,增厚门店的服务价值和差异化特色,提高客流和收益;大力推进品类管理,进一步深耕供应链,并推进全国供应链整合;实现可比店利润的较好增长、亏损店的大幅减亏扭亏及新店开店效果的提升。

  截止2018年6月30日,天虹股份已进驻广东、江西、湖南、福建、江苏、浙江、北京、四川共计8省/市的23个城市,共经营各业态门店304家。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