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天虹测试餐饮业态“虹食汇” 预计2019年落地超20家

  赶在春节前夕,天虹超市餐饮业态“虹食汇”悄然亮相深圳。

  该餐厅位于深圳罗湖国贸天虹2楼的天虹超市内,是在天虹超市业态基础上的餐饮化延伸。《零售老板内参》从天虹超市方面了解到,虹食汇整体营业面积为270平米,设有88个餐位,提供中式简餐、意式pizza、谷饲牛排、现炒海鲜等多种特色经营区域。

  谈起“零售+餐饮”的组合业态,最为知名的当属阿里巴巴打造的盒马鲜生,此外较有代表性的如永辉超级物种、7fresh、小象生鲜等。这些业态思路相似,除满足零售消费需要外,还提供现买现做的消费体验,以及基于周边3公里的到家服务。

  定位于新零售体验餐厅的虹食汇,也与前述新物种们有不少相似之处。《零售老板内参》日前经实体探访发现:这家餐厅菜品以中、西式简餐为主,辅以海鲜加工区域,各餐饮档口均进行品牌化包装。在堂食之外,引入相应教学类及智能烹饪厨具等场景体验元素,可复制性较强,天虹超市开拓新业务市场的意图十分明显。

  十个品牌逾80 SKU,虹食汇2019要开超20家

  虹食汇整体偏新中餐厅设计,档口与就餐区以走道隔开。或是为强调餐厅的生鲜特色,墙面顶灯偏蓝色海洋风设计。除正门外,超市一侧也设有相应引导,可以直接进入。或许是笔者到访时间过晚的缘故(约莫晚上9点左右),餐厅里没有看到有多少客人,诸多档口也已打烊。

  不过,餐厅区域规划已有清晰轮廓,按照名字和定位不同,被密集划分成十个品牌区域:如主售三明治的“可乐拉环”、主售牛排汉堡的“小狗憨憨”、制作鲜榨果汁的“琉璃蓝夜”、以及“亚米亚米”台湾盐酥鸡、“涩诱”的意式披萨及意面、“味极皇”中式简餐、主打汤、粉、面的“海上物语”、海鲜加工的“鲍少爷”、“焖而已”的焖面、焖饭、以及“素食情怀”主打的豆花饭等。

  除此以外,手工现做面点区域则主要意在强化餐厅互动感,会不定期推出亲子手工课堂活动。即将上线的星厨授课区域,则可以实现星厨亲授烹饪课程。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天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