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奢侈品第一巨头LVMH业绩创纪录 中国消费者功不可没

  路易威登在报告中称,准备在今年4月18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提高20%的股息,达到每股6欧元。去年12月,该公司曾向股东派发每股2欧元的中期股息,4欧元余额将在今年四月底支付。

  全球经济转冷,但影响其实并不大

  尽管2018年的业绩增速较2017年的13%有所放缓,但在当前的国际经济与贸易背景下,作为奢侈品行业巨头的路易威登仍然拿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奢侈品行业无疑会受到极大的冲击。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就曾在1月18日公布的假日业绩报告中表示公司业绩下滑,并“甩锅”中国游客的消费减少。

  此外,包括手机生产商苹果、机械设备生产商卡特彼勒、芯片生产商英伟达也纷纷将业绩下滑的原因解释为中国市场需求的放缓。

  与这些公司相反,路易威登则表示尚未看到中国市场出现明显放缓。据金融时报报道,Guiony认为中国市场销售额的下滑可能是由于人民币走弱,并同时指出,奢侈品消费者往往会受到突然冲击的影响而改变消费倾向,类似经济放缓这样的长期变化影响并不大。

  市场认为杯子是半空的,但在我看来,杯子是半满的。

  但令人意外的是,法国的“黄背心”运动也并未对该公司在欧洲市场的销售产生明显影响,Guiony表示,尽管在游行期间路易威登门店关闭,但许多客户改变了他们的购物时间,仍然到店消费。

  基于此,路易威登对前景抱有一定的信心。集团董事长兼CEO,法国亿万富翁Bernard Arnault表示,这种增长势头将保持到2019年,预计旗下各品牌及业务将继续取得进展,尽管“年初的环境尚不明朗”。

  (华尔街见闻 高姝睿)

2页 上一页  [1] [2] 

LVMH集团澄清收购法国烈酒集团保乐力加传言

LVMH集团2018财年收入达468.26亿欧元

被“中国LVMH”收购的Maje母公司挺进10亿欧元俱乐部

LVMH或成为百达翡丽的买家, 后者年赚15亿

加速年轻化 传LVMH将收购潮牌Off-White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