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LVMH集团2018财年收入达468.26亿欧元

  据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今日发布的2018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收入达468.26亿欧元,同比增长10%;经营利润同比增长21%至100.03亿欧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至63.54亿欧元。

  其中,第四季度收入为136.97亿欧元,同比增长10%。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表示,无论收入还是利润,集团在2018年都实现了强劲增长,尤其是经营性利润成功进入100亿欧元俱乐部。

  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时装皮具部门在核心品牌Louis Vuitton以及Dior的推动下延续涨势,增幅高达17%,为集团贡献54亿欧元,已是连续9个季度双位数增长,2018年该部门销售额录得15%的涨幅至184.55亿欧元,经营利润则大涨21%至59.43亿欧元。

  此外,LVMH还在财报中提出,该集团将在2019年继续保持所有业务的增长势头,将通过继续建立创新和投资以及持续发展来实施品牌战略,并追求产品质量和分销。

  作者: 子慕 来源: 电商报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