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手表巨头Swatch提前完成股票回购计划

  瑞士手表巨头Swatch集团日前宣布,已于今年1月24日提前完成了2016年提出的股票回购计划,预计于5月23日的股东大会提交申请,通过注销已回购股票的方式减少股本金。

  Swatch集团在一份声明中透露,按照该计划,已经回购了139.9万股不记名股票(名义价格2.25瑞士法郎/股)和712.55万股记名股票(名义价格0.45瑞士法郎/股),支付的总金额为9.59亿瑞士法郎。

  截止目前,Swatch集团当前的市值为170亿瑞士法郎。

  Swatch希望,利用上述回购的股票,加上集团在2008年回购的50.5万股不记名股票,实现其减少股本金的目的。

  Swatch集团在2016年公布股票回购计划,当时计划从2016年2月5日起,到2019年2月4日间,至多回购价值10亿瑞士法郎的股票。扣除持有税,这部分回购的股票将用于减少股本金,或转为库存股(从回购日算起,至少持有六年)。库存股到期,Swatch集团以下选择:用于减少股本、收购、股票相关交易、重新出售或其它用途。

  过去的2018年,Swatch集团的股价在上半年呈上涨趋势,2018年6月一度触及497.4瑞士法郎的阶段性高点,不过自此一路下滑,2019年1月26日的收盘价为308瑞士法郎。

  来源: 华丽志

搜索更多: Swatc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